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選擇] offer選擇
Dec 29th 2014, 13:10, by rainmidan

作者rainmidan (親愛的。別人的)

看板Salary

標題[選擇] offer選擇

時間Mon Dec 29 13:10:36 2014

各位好~ 上周拿到了兩個OFFER,有點猶豫不決,想請各位給點意見 我今年26歲,有個2歲2個月的女兒 A公司: 產業:電動捲簾...還有一些控制系統,台北是分公司,南部有總公司 薪資:N 上班時間:8:30~18:00 (因為我要接小孩,所以主管幫我跟總公司調整成暫時17:30下班) 車程:騎車30~40分 職務內容: 1.行政+會計 2.人事招募 3.小案子的應收/應付 (其他帳每半個月跟總公司結算一次) 4.每週固定會議的會議記錄 5.公司制度頒布 6.一些業務進行管控的報表 福利:獎金部分會從利潤中約50%來分配給內勤人員 主管面試時是說: 因為現在分公司業務會擴編,所以到時候分公司會獨立出財會系統 一樣由我這邊負責並建立流程,進而影響總公司 (因總公司太依賴事務所) 然後因為我有小孩,主管說基本上只要是小孩的事情他都會準假 (男主管) 這邊猶豫的點是因為我其實不想那麼晚下班,就算之後沒有接送小孩時間的限制 我還是會想早一點去接小孩 B公司: 產業:機電工程 (我曾經在同產業作過行政會計) 薪資:試用期N-1K(內含伙食費1.8K),試用期後調回N(內含伙食費1.8K) 上班時間:8:00~17:00 或 8:30~17:30 車程:騎車20~25分 職務內容: 1.行政會計助理 2.工務助理 現在公司只有一位會計,約4月會去生產,我會先接替她產假期間的財會工作 之後在去作調整,除會計外,會作進銷存系統的建立,工地計價的核對 之後由我、現在的會計、現在的工務助理,三個人變成一個管理部去作內勤工作 台北辦公室只會有我跟另一個會計,老闆平常不會在,工務助理在另一個辦公室 福利: 大概就是聽說老闆給薪頗大方,然後一般三節那些都有,團保,補助體檢這樣 這邊猶豫的點是,第一次面試老闆不在,所以我有去二次面試 但談一談總覺得我好像會是會計&工務助理的助理? 加上原本吸引我去的點是因為求才網頁上寫不用加班 第一次面試時也說沒有加班費,因為不加班 但第二次面試老闆一直說萬一有突發狀況什麼的要能配合 當然不是說不行,但一直強調這點幹嘛@@ 然後因為那位會計也常因小孩的事情請假 我也會有同樣情形 當辦公室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這就會協調了 而通常會為難女人的就是女人,所以我不敢確定能不能方便我請假 然後因為有兩個辦公室,所以需要的時候我必須兩邊辦公室都得跑 EX:有文件要簽核的時候 (因為主管都在另一個辦公室) 一個在台北市,一個在新北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3.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9829839.A.48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