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交部索拆專用道補助款 柯P怒:你還好意思跟我討
Dec 31st 2014, 02:55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即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傳出交通部要向北市府追討補助款,柯文哲今表示「有沒有比貪汙更嚴重的事,有,決策錯誤」,他強調交通部補助興建專用道,蓋了8年完全沒啟用,交通部對這種浪費的工程,有沒有考核機制?有沒有事後追究的機制?柯更怒嗆「你(交通部)還好意思跟我討錢,我都還沒追究你失職!」

媒體詢問柯是否有意整頓北市政風處,柯表示那是因為政風處在抱怨,過去政風處要資料許多局處都可以擺爛不給,如果未來政風處要不到資料,他親自去要。媒體詢問美河市弊案資料何時公布,柯表示雖然要興利除弊,但市政千頭萬緒,還是有優先順序,「我們不是上台吃飽沒事專門在查以前的弊案」,那是另外有空慢慢去處理。

柯文哲昨針對12年國教議題,在接受專訪時批馬英九總統應該學習「阿米巴原蟲」,因阿米巴「被電到還會改變方向」,柯今指出,12年國教不是國民黨選舉大敗原因嗎?因12年國教是跨越藍綠,是國民黨損失中間選票很大的原因,都已經失敗一次了,為甚麼還要跟民意對幹,媒體詢問是否碰到教育部長吳思華會當面告訴他,柯表示,他(吳)每天看電視也知道。

今晚是跨年晚會,媒體詢問柯,其妻子陳佩琪是否會出席,柯表示不會,另外陳昨在臉書上寫希望得到一絲絲關愛的眼神,柯表示「因為本人上班時間實在是太久了,好啦!會想辦法。」(張博亭/台北報導)


 

柯文哲。田裕華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