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蓋茲豪宅僱員持兒童色情片法辦
Jan 1st 2015, 01:33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31日專電)在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的西雅圖郊區豪宅擔任工程師職務的一名男子,涉嫌透過Gmail搜集6000多筆兒童色情與遭到性侵的影音和照片檔案,本週稍早被起訴。

根據華盛頓州金恩郡(King County)高等法院紀錄,51歲西雅圖男子瓊斯(Rick Allen Jones)2014年12月29日被檢察官以持有兒童色情圖片的罪名起訴。

「西雅圖快訊報」(Seattle Post-Intelligencer)今天報導,金恩郡檢方指出,瓊斯向警方坦承,直到2014年3月警察找上門之前,在過去10年裡,他一直搜集兒童遭到性侵的影音與照片檔案。

報導指出,瓊斯受僱在蓋茲西雅圖郊區豪宅工作,職務為工程師。

檢方在起訴書中指出,檢警2013年底調查透過Gmail傳送的男童色情圖片一起案件時,循線追查到瓊斯的西雅圖公寓,警方2014年3月20日前往搜索,但他並不在家。

警方研判瓊斯可能出外上班,兩名員警前往蓋茲的豪宅,在警衛室遇到瓊斯,將他帶到外面的車上詢問。

瓊斯坦承搜集兒童色情圖片已有10年之久。1040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