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重灌狂人
 
「RGB Express」繞呀繞小卡車解謎遊戲(iPhone, Android)
Dec 31st 2014, 08:46, by CoreYi

rgbexpress_0

「RGB Express」是一款蠻好打發時間的小卡車解謎遊戲,玩家們經營的是一家專門運送顏料的 RGB 快遞公司,必須幫各種顏色的小卡車規劃最佳路線,將路上的顏料箱載到正確的地點。

玩法算是簡單的,不過當出現兩台以上的小卡車時,就會需要稍微的動點腦筋囉!因為每條路都只能走一次,不可重覆,就算是同顏色或同一台卡車都不行,再加上道路圖會越來越複雜,很容易碰壁的,不過遊戲也有提供提示可以使用,萬一真的解不出來,還是有機會救求。

要注意小卡車一次最多只能載運 3 箱顏料,如果車上已載了 3 箱,接下來路線上的顏料箱它是不會載的,遊戲也得卡關重來啦~後面的關卡還會有機會讓你在中途卸貨,或是在道路上增加機關,所以雖然一開始會覺得簡單,但真正的挑戰還在後頭唷!

成功破解一個小關卡就可獲得金幣,雖然小關卡都可以跳著玩,但要解開後續的大關卡都必須付出一定的金幣,基本上還是要每一關都破解拿到金幣才會夠用的,整體來說關卡數不少,難度算是適中,一個關卡不會玩太久是很適合在蹲馬桶、坐車通勤、睡前挑戰一下的小遊戲。

▇ 軟體小檔案 ▇

  • 軟體名稱:RGB Express
  • 軟體語言:英文
  • 開發人員:Bad Crane
  • 官方網站:http://www.badcrane.com/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iPhone 版本需付費 NT$60)
  • 系統支援:iOS 6.0 以上 / Android 2.3.3 以上
  • 軟體下載(iPhone):在 iPhone 中開啟 App Store 並搜尋「RGB Express」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透過 iTunes 安裝。
  • 軟體下載(Android):在 Android 手機中開啟 Play 商店,搜尋「RGB Express」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從網頁遠端安裝。

遊戲畫面:

按下方的箭頭進入。遊戲分為多種難度,可左右滑動切換,每個難度又分為四個大關卡,點入第一個大關卡開始挑戰吧!

rgbexpress_1

小關卡就沒有順序之分,若卡關的話可跳著玩沒關係。右邊就是正式進入遊戲畫面囉!用手指就可以從小卡車處劃出路線,先在路上載顏料箱後,再運送往目的地。

rgbexpress_2

路線畫好後,再按下方的啟動箭頭,小卡車就會出發載貨送貨囉!送達目的地即可獲得金幣。

rgbexpress_3

有時會出現兩種顏色以上的小卡車,就要分別讓他們載自己的顏料箱送往同色的目的地,但要注意,一條路都只能被走過一次唷!

rgbexpress_4

如果真的卡關可以按右下角的「?」提示,按下「SHOW HINT」就會顯示一部份的路線囉!

rgbexpress_5

每破完一個大關卡就會在最前方的區塊建立一個建築物,最後會變成什麼樣的一個地方還蠻讓人期待的哦!賺到足夠的金幣就可以解鎖後續的關卡繼續挑戰啦~~

rgbexpress_6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