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迎接2015 各大醫院忙接生元旦寶寶
Jan 1st 2015, 06:32

公共電視 – 

就在全台熱鬧迎接2015年時,各大醫院也忙著迎接元旦寶寶出世,到中午為止,台北各醫院已經有超過10個元旦寶寶出生,而且還有不少產婦在待產。

抱著剛出生的小BABY,爸爸媽媽笑得好開心,原本預產期是1月8號,沒想到凌晨兩點多、媽媽肚子開始陣痛,小女兒在今天清晨六點多、自然產生出來,和上一胎兒子一樣,恰巧都成了元旦寶寶。

==元旦寶寶的媽媽 蔡小姐==

還不曉得她什麼時候生的時候

想說如果是同一天的話

我們只有買一個蛋糕

現在真的同一天了

糟糕 以後買同一個蛋糕

會不會不公平啊

==元旦寶寶的爸爸 林先生==

因為她一月一號生

那長大以後去很多的遊樂區

設備啊 一定都不用錢

對我們也是少一個經濟負擔啦

一月可能從台北玩到高雄去了

2015年的第一天、已經有不少新生命誕生!各大醫院產房從凌晨開始,就忙得不可開交,有婦產科醫師發現,今年元旦剛好是馬年的年尾,從產檢情況預估,元旦寶寶大約會比去年增加4%,而去年2014一整年,新生兒人數、應該可望突破20萬大關,比前年2013年19萬還要多。

==北市聯醫和平婦幼院區 副院長 林陳立==

我們預估大概整個2014年

全國的出生數

大概差不多會突破20萬

到20萬7千左右

而累計到中午截稿為止,台北國泰醫院總共接生了8位元旦寶寶,台北馬偕及台北市聯醫婦幼院區都各有5位,台北慈濟醫院則有1位,還有不少孕婦正在待產中,準備迎接新生命到來。

記者賴淑敏 蔣龍祥 台北報導[embedded conten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