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第一次與五月天一起跨年
Jan 1st 2015, 14:51, by Marga

作者Marga (瑪迦爾米)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第一次與五月天一起跨年

時間Thu Jan 1 14:51:01 2015

五版首po~ 先感謝上天讓搶票 求票 一再失敗的我 能夠在最後釋票時買到演唱會門票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就有幸能買到位置還算不錯的座位 雖然官方說是視線遮蔽區(看台210區) 但實際上 除了看舞台螢幕的角度比較斜之外 基本上 音響效果 視線方面 對我來說都是很棒的享受 看了許多次演唱會的新聞報導 讓我昨天除了聽他們的演唱 最期待的是Talk的部分 果然我的期待沒有落空 Talk時 給我很多感動 也很多歡樂 歌曲方面 有很多的驚喜 不外乎一些老歌 一些能勾起許多回憶的慢歌 帶動氣氛的快歌 真的是非常的棒!!! 總之謝謝五月天讓我有個歡樂又感動的跨年 我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 也可以順利的跟大家一起跨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7.18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095065.A.4B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