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台灣之星打低價卻客訴第一 4G究竟選資費還是選網路品質?
Dec 30th 2014, 08:27

個人首選網路品質
以下是我自己的看法或許可以給相同需求的版友參考看看
小弟合約年前到期,正打算過年去升4G
自己的網路需求每個月約只有2-3G
Facebook、line再刷刷神魔,吃到飽對我來說只是個加分
但希望使用網路的時後能夠迅速完整開啟網頁
不要等小圈圈一直轉

鎖定了各家低門檻的資費
全能平版的確吸引人,但我無法多抓預算另買一支兩萬多的空機
原本在觀望的台灣之星,開台低價策略確實也讓我列入考慮
但先不談台星的企業形象,看了大家測速台星的偽4G網路速度就讓我想退出
另剛剛看到NCC的電信業本月的客訴排名
台灣之星用戶應沒有電信三雄多,4G的客訴量居然居冠
這有點恐怖

亞太先前用過
雖現在有部分地區可漫遊台哥大
但實在受不了訊號不穩連通話都有問題要看天講電話的品質
不過亞太的異業結盟我和大多版友的看法雷同
至少亞太致力於改善服務品質
且我相信也沒有企業會笨到將自己的品質或用戶拱手送人
或許這也是台星可以挽救自己服務品質的唯一解?
只是找電信三雄結盟
中華應該不會鳥你,遠傳自己的頻寬都不夠用
會不會最後也找上台哥大XD?

版上的唇槍舌戰鍵盤分析
小弟應該會從電信雙雄中擇一做選擇
畢竟網路品質和速度還是我比較在意的部分
版上的4G測速能過50M的大多還是以中華和台哥大居多
辦4G就該有4G的品質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不要光被吃到飽三個字洗腦了
實際上自己沒有這麼多的流量需求,確葬送了自己的手機網路卡卡不會動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