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新年星希望舒淇盼放下 王菲喜曬素顏照
Jan 1st 2015, 05:35

揮別2014,迎接嶄新的2015年,不少明星紛紛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今年的新希望,金馬影后舒淇在微博表示,「為了好好珍惜未來的每一日,我決定好好學習放下與捨得,捨得該捨得的,不計較捨掉之後能得到的是什麼,人生要懂得放下才能向前走⋯未來的日子,笑笑的看待一切人與事與物,或許於我來說,平淡最樂、平靜是安、平凡是福。朋友們 2015新年快樂。」
 
林心如回顧2014的經歷,雖然風雨不斷,但仍希望自己繼續向前邁進,「回顧這一整年,有風有雨,有失去有獲得,但我依然努力的照著自己心的向前行,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也謝謝你們一路以來對我的支持與鼓勵﹗未來的2015,我依然會繼續努力,做一個更好的自己﹗我們一起加油吧~愛你們」。
 
身懷六甲的梁詠琪也透過微博分享新年願望,「感謝上天給了我們一個充滿理想,驚喜和善緣的2014年!2015年願個人繼續緊守信念,為未來努力,保持快樂的赤子之心,面對未來!Faith is the last thing you lose ! 不要放棄你的下一步,因為那可能是改變你一生的一步。」
 
天后王菲不改率性本色,簡單表示「新年快樂」,並po出一張清新素顏近照,照片中王菲面帶笑容,長髮撫媚,看似十分愉悅,網友也笑稱「戀愛中的女人最美」。(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心如盼新的一年繼續向前。翻攝林心如微博

舒淇新年願望,期待學會放下。翻攝舒淇微博

梁詠琪盼保有赤子之心。翻攝梁詠琪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