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音樂傳奇瓊妮密契爾陷昏迷 友任監護人
Apr 29th 2015, 00:21

中央社 – 

(中央社洛杉磯28日綜合外電報導)TMZ娛樂網站今天披露,上月底入院的民謠音樂傳奇瓊妮密契爾(JoniMitchell)陷入昏迷,失去意識。

TMZ娛樂網站報導,瓊妮密契爾的1名友人已經提出法律申請,成為她的監護人。瓊妮密契爾3月31日住院後,一度傳出病情好轉。

根據TMZ娛樂網站,法律文件形容這位71歲歌壇傳奇,被視為1960年代胡士托(Woodstock)世代人物之一的瓊妮密契爾「情況嚴重難以評估」。

法新社報導,瓊妮密契爾本名為安德森(RobertaJoan Anderson),唱紅Big Yellow Taxi、The CircleGame等膾炙人口歌曲,同時也因在1960年胡士托(Woodstock)音樂節的地位而聞名。

瓊妮密契爾曾拿下8座葛萊美獎殊榮,於1997年入主搖滾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瓊妮密契爾曾表示,她患有莫吉隆斯症(Morgellon's disease),這種症狀通常表現為身體各處皮膚內有蠕動、啃咬和刺痛的感覺。

部分醫師對此疾病的醫學診斷有爭議,認為這是精神疾病的一種。10404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