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壹週刊】匿名靠北 網路霸凌害人流產輕生
Apr 28th 2015, 22:17

本內容由台灣壹週刊提供

藝人楊又穎遭「靠北部落客」網路霸凌自殺身亡,引起各界震撼,但遭這股「靠北」歪風侵害的不僅楊又穎1人,連美妝保養品牌「美魔安」老闆娘陳谷蒨,也受到波及,她被「靠北部落客」及「靠北螞痢庵」7000多篇PO文攻擊,造成美魔安面臨倒閉,陳谷蒨自覺被冤枉,懷孕8周因此流產,還3度輕生獲救。

誇張的是,楊又穎自殺消息曝光當天,靠北螞痢庵社團甚至出現「萬一瑪麗安自殺了,我保證這裡的每一位都不會心疼!」等多篇匿名毒舌文。

讓夫妻倆更氣憤的是,因為網路上流傳一張被移花接木的爛臉照,害他們被搜索約談,公司瀕臨倒閉。張元培出示證據說:「這個張小姐去年3月底,先用LINE傳她的爛臉照給我太太求助,隔天還從高雄北上找我太太,我太太免費幫她敷臉保養,3天後她傳臉書私訊給我太太的助理,說膚質改善很多,非常感謝。」

張指出:「去年6月,她還在臉書PO文稱讚我們的產品。沒想到今年1月,她卻在靠北螞痢庵社團中,又放上這張爛臉照,謊稱去年5月用我們產品後變這樣;今年3月,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又拿這張照片開記者會指控,把我們害得好慘!」點我看更多新聞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