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紐西蘭羽賽 許仁豪男單闖8強
Apr 30th 2015, 13:11

紐西蘭羽賽 許仁豪男單闖8強

2015-04-30 21:11:43 中央社 台北30日電

台灣羽球好手許仁豪今天在紐西蘭羽賽擊敗生涯未曾贏過的馬來西亞選手張維峰,成功闖進本次賽事的8強。

世羽聯(BWF)紐西蘭公開賽在當地時間28日起,在紐西蘭的奧克蘭進行一連6天的賽事。

本次名列大會男單頭號種子的許仁豪,目前世界排名27名,今天他在男子單打的賽事,對上世界排名第31的馬來西亞選手張維峰(Wei Feng Chong)。

過去兩人曾兩度交手,世界排名較高的許仁豪兩戰皆敗。

今天的比賽中,許仁豪開賽先以21比16拿下首局,但接下來張維峰展現對戰優勢,逼得許仁豪以6比21讓出次局,也將戰局扳平,決勝局兩人不斷拉鋸,最後由技高一籌的許仁豪以21比18鎖定勝利。

終場,許仁豪就以21比16、6比21、21比18,2比1的局數收下勝利,前進8強後,許仁豪將對上這次名列第5種子的香港選手伍家朗(Angus Ka Long Ng)。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