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T客邦
T客邦 - 全站文章 
LG G4 發表:皮革背蓋、高通 808 處理器、F/1.8 大光圈
Apr 28th 2015, 16:14, by 洪免

42bb972f9572427bbd76f444b621fb84 LG 今日在紐約發表了最新的旗艦手機 G4,外型就如同先前的外流圖一樣,仍舊採用後置電源鍵與音量鍵,並會推出多款皮革背蓋供消費者選擇,不過發表會上並未透露 G4 的價格,僅表示 4/29 將率先於韓國開賣。

類似 LG G Flex 2 的設計概念,G4 也採用微曲面設計(曲面弧度 3000R),讓消費者握起來更舒適合手,並且增加機身 20% 的耐受度,減低不慎摔落到地造成手機損傷的風險。LG G4 採用的皮質外殼花了 LG 超過 12 周的時間精心打造,從選色、選擇質料、縫線到呈現的方式,讓 LG G4 展現和其他手機不同的質感。LG G4 共有手工製作的六色真皮可供選擇,另有類陶瓷菱格的白色、類金屬菱格的黑色與金色版本。

LG 這次請了高通執行長 Paul Jacobs 來發表 G4 的硬體規格,一如先前流出的資料,G4 採用高通驍龍 808 處理器,支援 4K 影片錄放,還能提供更精確的室內位置追蹤,搭配 3GB RAM 與 32GB ROM。螢幕採用 5.5 吋 Quantum IPS 螢幕,亮度提升 25%、對比度提升 50%,強調能讓畫面更加栩栩如生。電池容量則為 3,000mAh,而且是現在旗艦機難能可貴地可替換式電池。

相機方面,LG 在 G4 上同樣強調 0.276 秒雷射對焦功能,主鏡頭為 1600 萬畫素,並加入 Quick shote 設計讓使用者按兩下音量鍵就能快速拍照;G4 採用 F/1.8 大光圈、感光元件為 1/2.6 吋,並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拍照 App 也有大調整,G4 捨棄以往採自動拍照模式,使用者終於可以手動調整 ISO、曝光值、白平衡和其他數值,並且可儲存 RAW 檔照片。

前鏡頭則為 800 萬畫素,Gesture Interval Shot 手勢間隔自拍提供較前一代的自拍感應手勢多出二秒的間隔時間以進行四連拍功能,只要在鏡頭前開合手掌兩次就可以輕鬆啟動四連拍快門。

其他服務包含,Google 此次提供兩年 100GB 的 Google Drive 儲存空間給 G4 的使用者,另外,透過 MirrorLink 技術與LG G4連接後,所有福斯汽車車主都可在車用螢幕上使用 G4 汽車專用介面,整合智慧型手機上的聯絡人、導航與音樂功能。

資料來源:CNET 直播

延伸閱讀:

採高通驍龍 808 晶片 LG G4 現身測試網站,同場加映 Sony Xperia Z4 規格

發表會前全都露,LG G4 皮質旗艦機搶先看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T客邦 3C 科技

標籤:Android, 手機, 新聞

更多3C新消息,快來加入T客邦粉絲團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