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美腿妹遇痴漢 男友神回覆
Apr 28th 2015, 08:17

《蘋果》記者上月27日承接主管交辦的交通違規投訴案,與投訴人透過LINE聯繫案情的過程中,驚艷對方的大頭貼竟是正妹,記者本於職責,不能獨吞美女,於是發揮「有圖有真相」的神龍精神,直接邀請出來拍攝我最美,讓大家一飽眼福。
 
正妹Christina受訪表示,之前曾從事公司行政人員,但是日夜都在電腦前作業,感覺相當乏味,兩年前轉任彩妝美容師與平面模特兒後,可以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工作既彈性又多采多姿,才覺得這是自己要的生活,目前主要接拍婚紗。
 
談起工作甘苦談,Christina說有時候天氣很冷,卻只能穿單薄的雪紡紗材質的服飾拍照,或是拍攝環境地勢比較險惡、要做出不符人體工學的姿勢,還是得拿出敬業的態度配合攝影師需求。「有一次爬到樹上,不小心踩空摔落,造成背部擦傷,痛得要死,但是看到美美的作品出爐,心裡就覺得萬般辛苦都是值得的。」
 
Christina染了一頭金髮,外型像洋娃娃一樣可愛亮眼,但是日前她搭乘客運時,卻慘遭鹹豬手性騷擾!Christina說,當天她穿長版針織衫,露出一雙黑絲襪美腿,坐她隔壁的男子不知道是真睡假睡,數度用手觸碰她的腿,她氣得心裡直罵:「你睡覺就睡覺,幹嘛一直把手碰到我大腿!」腦海浮出許多反擊的招數,一時猶豫不知該哪個先。
 
Christina先是換坐姿方向,還瞪了他好幾眼示警,對方「醒來」後拉拉窗簾,但仍有意無意的用手碰觸,正當她忍無可忍,決定罵人、拿手機拍照的時候,對方竟然剛好起身下車,只好跟司機訴苦,司機提醒:「下次遇到這種情況要提早說。」朋友也在臉書回應,認為不應姑息養奸、縱虎歸山,免有更多女孩受害。
 
Christina餘憤未平,不滿表示:「下車時他還一直轉頭再三看著我,讓我覺得噁心,真不知道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男友得知後卻毒舌虧她:「你應該說,先生我是偽娘,而且我已經勃起了!」原本悲憤的痴漢奇遇記,卻意外歡樂地結束這一回合。(林建鋒╱台中報導)
 
█ Christina小檔案
小名:樂樂
年齡:25歲
學歷:高職
現職:平面模特兒
身高:160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34B / 25 / 34
星座:天秤座
血型:0型
興趣:看電影
FB:Chris Tina

Christina痛陳在客運遭痴漢騷擾,並貼出當時在車上所穿衣襪的情況。翻攝Christina臉書

Christina轉平面模特兒兩年,累積不少作品。翻攝Christina臉書

Christina的作品主要為婚紗。翻攝Christina臉書

Christina為了配合拍照需求,曾經不慎從樹上摔落受傷。翻攝Christina臉書

Christina說,就算天氣很冷,有時候也得配合穿輕薄材質的衣物拍照。翻攝Christina臉書

Christina一頭金髮,作品相當多元。翻攝Christina臉書

Christina像洋娃娃一樣嬌美可愛。翻攝Christina臉書

Christina在烏日廢棄飛機內的拍攝作品。翻攝Christina臉書

Christina上月LINE大頭貼用這張照片,《蘋果》記者決定約出來採訪。翻攝Christina臉書

Christina外表看似冷豔,但個性相當活潑。林建鋒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