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專欄部落格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超實用!一次公開,各年齡層威士忌送禮攻略
Apr 30th 2015, 08:59, by 洒樂

先前那篇《花大錢送好酒卻被嫌難喝?年節送酒必看5大要點,省荷包又得人疼!》,介紹了挑酒送禮的技巧與原則。今天來篇應用文,分享三種不同世代送禮案例,提供給不知道「該挑哪一種威士忌」送人的讀者,作為送禮攻略。

【年長者】

這個族群的人,對於威士忌的感情,普遍來說沒有另二個世代來得狂熱!就我觀察,大多數的長輩們喝威士忌,偏好成熟穩重的口感,不要太特殊的氣味。大多數的飲用場合是「餐會」,這也代表,這份禮物不是只有一個人享用,而是這位長輩與他的朋友們。這個時候就適合挑些體面、易飲的酒,比方說:

「Macallan 25Y」:高年份、豐裕的雪莉桶香氣,外加樸實有質感的木盒包裝。

「響17Y(以上)」:精雕細琢的瓶身,內含散發著梅酒香氣的和風威士忌。適合受過日本教育或走和風路線的長輩。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Cask Edition」:約翰走路,很容易懂;藍牌,等於「高級品」;Cask Edition(酒友直稱:原酒)……這就少見了!「容易理解的稀有高級品」,是我近期看過最容易送的高級酒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