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妖怪貓少女育兒養成新作《我家的小貓咪》正式發表,最新PV搶先釋出
Apr 30th 2015, 16:19, by sanchan

001
  據日本株式會社賈船(Cosen)宣布表示,將預定於 2015 年 6 月在 Android/iPhone 手機平台上推出一款妖怪貓少女育兒養成新作《我家的小貓咪》(我が家の子猫ちゃん),定價 840 日圓,同時官方也藉著這個機會公布遊戲最新宣傳影片,並同步自即日起推出本作事前登錄預約註冊活動與玩家們一起同樂!
影音名稱 PV
  據官方表示,本作為一款採用視覺小說玩法的妖怪貓少女育兒養成文字遊戲,故事背景將會以因為交通事故失去雙親的孤獨少年與新家人之間不可思議的相遇與生活為主題,故事描述由於交通意外失去雙親的少年,每天都過著孤獨寂寞的日子…然而有一天,他意外撿到一隻小貓「小塗」,並發現該隻小貓有著「妖怪貓」那般的不可思議化人能力!?加上專門負責管理靈界存在的管理人女性「百合」,以及另一個在不可思議狀態下相遇的妖怪貓「小空」的亂入,也開啟少年全新的熱鬧育兒生活體驗,而少年是否能守護「小塗」與「小空」這群新的家人,一起度過這段日常又非日常的幸福生活?
000
  附帶一提,另外在本作中,除了將會針對女主角們採用全語音方式收錄登場之外,玩家們還可以透過各種小遊戲來與女主角們拉近彼此之間的親密度關係,體驗與女主角們幸福又熱鬧忙碌的生活樂趣!
007 008 009 010 011
小塗(ヌリ,CV:木戸衣吹)
  最喜歡食物與爸爸(主角),充滿精神的元氣少女,性格純真無垢又單純,會以旺盛的體力與好奇心四處惡作劇,性格簡直跟貓咪沒兩樣。
004
小空(ソラ,CV:佐倉綾音)
  正值青春期的少女,真面目不明,而且性格彆扭又不坦率,不過喜歡父親(主角)的心意卻很率直。
005
百合(ユラ,CV:内田真礼)
  非常喜歡小孩子,而且也很會照顧人,非常憧憬擁有自己的孩子並構築出一個溫暖的家庭這樣的生活,目前則是以主角所擁有的「某項事物」作為自己的目標。
006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 iOS版事前登錄活動頁
※ Android版事前登錄活動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