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屏東聖山下 誕生最美平地森林
Jun 7th 2014, 04:45

位於屏東「聖山」北大武山下,占地1005公頃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下周將開園,今為大樹祈福。

籌闢這座國內三大森林園區之一的屏東林務管理處帶領遊客,為從高雄楠梓仙溪上游移植的大樹台灣櫸祈福。屏東林管處表示,森林公園分三階段迄2020年完成,目前完成第一階段的85公頃服務核心區。

從屏東市區前往參加活動的陳志文表示,現在園區還看不出林相,沒什麼遮蔭,真的很熱,但他想像未來這會是座好大好美的森林園區。
 
屏東林管處指出,整個園區早年是甘蔗、鳳梨等廣大農地,2009年規畫時其土壤酸性很高,經林務人員努力已種植印度紫檀、台灣櫸等20多種約22萬棵樹種造林,未來樹林成蔭,將是屏東最美的平地森林生態公園。((陳宏銘/屏東報導)

園區內的眺望台,可遠眺北大武山系。陳宏銘攝

園區內的窗里窗外地景,近看園區生態池等景觀,遠眺北大武山系。陳宏銘攝

遊客為園區內「聚」的地景藝術木塊逐一上色。陳宏銘攝

園區內的「聚」地景。陳宏銘攝

平後四林森園園區門口意象。陳宏銘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