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女生在上面也會懷孕」中學性教育惹議
Jun 9th 2014, 04:06

[embedded content]

性教育是許多中學生重要的一課,因此很多學校會想盡辦法,盡量用活潑生動的方式來讓年輕人體會保護自己的重要,不過卻有學校輕鬆過頭,引起非常大的爭議。
 
英國《都會報》報導,美國加州一間中學的性教育圖片,徹底激怒了孩子們的父母。這些圖片原是要宣導避孕,想提醒青年性愛後清潔(Douche)並無法避孕,但他們卻貼上一張滿是青少年的圖片,圖說寫著「雜碎」(Douche Bag),似乎想用雙關語來作呼應,暗罵不戴保險套的男性。
 
而另一張圖片也是宣導避孕,1名穿著內衣的女子,踩在四肢趴地的胖裸男身上,圖說寫道「即使女生在上面也會懷孕」。最令父母生氣的一張圖片,是一名男子滿臉是血,圖說寫著「真正的男人,是在女友月經來時也愛她」。大部分父母都稱這些圖片太超過,根本是限制級。一名不願具名的父母表示,「這些圖片很可怕,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教材。」負責編輯內容的醫學會「Mountain Empire Family Medicine」表示,「我們了解到這些題材的敏感性,目前正積極和校方溝通,確保所有資訊都被審核過。」(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更多國際新聞請進蘋果繞著地球爆

圖片暗罵不戴保險套的男生。翻攝英國《都會報》

「真正的男人,是在女友月經來時也愛她」翻攝英國《都會報》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