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交通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交通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交通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電氣化班次減 鳳林居民不滿
Jun 8th 2014, 05:01

民視 – 

這個月底,花東鐵路將全面電氣化,可以縮短往來東部的距離,但減少停靠站,卻引發部分後山居民不滿,像是花蓮鳳林鎮,普悠瑪號未來一周將只停靠3班,今天就有近百人在車站抗議,要求台鐵增班停靠鳳林站。

抗議民眾:「拒當二等公民,台鐵要回應。」手舉白布條,高喊抗議,花蓮鳳林鎮居民的不滿情緒再也按耐不住,鎮長聚集當地居民,路過火車站表達憤怒,交出陳情書要台鐵人員給個交代。

花蓮鳳林站長vs.鳳林鎮長:「我們會把你們的意見,馬上轉給我們上級,讓他們參與辦理。」

抗議民眾:「台鐵無能,欺壓鳳林。」

覺得受了委屈,原來是台鐵花東鐵路電氣化後,台北到台東停靠鳳林站的班次,照台鐵的規劃,一週只剩五六日各停靠一班。

花蓮鳳林鎮長彭宗乾:「忽視我們鳳林鎮到傷心的地步,停靠站據我們了解,北上的車次一班都沒有啦。」

縣議員游美雲:「我們的觀光客以林田文化園區和兆豐,每年超過百萬觀光客,那造成惡性循環。」

台鐵鳳林站站長解釋,鳳林鎮每天上下車人數約在300人左右,而且班表還在規劃中,現在只能盡力向上級反應地方的需求。

花蓮鳳林站站長陳述平:「自強號幾乎大部分都改成普悠瑪,所以說它停靠的變少。」

普悠瑪號停不停,台東關山同樣也爭取過,原本縮短台北跟東部後山交通的美意,現在反而讓各鄉鎮搶破頭。(民視新聞 吳政諺 花蓮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