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華電雲端服務 國際掛保證
Jun 7th 2014, 03:21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7日電)中華電信宣布,成為全球首家取得國際資安機構「雲端安全聯盟(CSA)」STAR Level 2雲端資安銀級認證電信業者,代表中華電hicloud雲端服務資訊安全達國際水準。

雲端安全聯盟(Cloud Security Alliance) 的STAR(Security, Trust & Assurance Registry)資安認證分成三個等級,其中的STAR Level 2 Certification認證,範圍涵蓋資訊管理、作業流程、發展目標、效能表現、風險與營運持續性等多個層面,稽核條件相當嚴謹,目前全球僅有 9家各種業者通過。

中華電信透過經濟部工業局資通訊安全產業推動計畫,並在台灣雲端安全聯盟及BSI台灣的協助之下,順利成為全球第一家取得此等級認證的電信業者。

除資安之外,如何將實體IT環境移轉上雲端,也是採用雲端服務時需要考量的重點,為簡化移轉上雲端的麻煩,中華電信規劃一系列hicloud虛實整合方案,企業可以維持現有實體IT環境,再挑選可搭配的雲端運算與儲存服務,透過Internet或VPN實體電路將兩者連接起來,就能同時擁有實體與雲端的優點。

依據台經院調查顯示,中華電信hicloud是2013年國內公有雲服務市占率第一名,現在又獲得國際雲端資安認證,表示服務水準與資安措施都獲得市場與國際機構的肯定。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鍾福貴表示,為了能讓客戶安心,中華電信一直強化雲端資安措施,取得CSA STAR Level 2資安認證就是最好的證明,想要導入雲端來支持成長的企業,也能透過hicloud虛實整合方案,將實體環境與安全的hicloud雲端服務結合起來,快速獲得雲端帶來的經濟、便利、快速,並兼顧成本效益、資訊安全與未來發展。10306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