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顏清標花酒貪汙假釋出獄 甩肉24公斤
Jun 7th 2014, 05:09

東森新聞 – 

前立委顏清標因為貪汙案,去年二月入監服刑,經過一年多的牢獄生涯後,月初申請假釋,四天火速通過,6號晚間顏清標假釋出獄,親友準備了豬腳、紅蛋幫他去霉運,看的出來,這一次出獄顏清標的身形,顯得清瘦許多,皮膚也變白了,顏清標說他從99公斤,瘦到75公斤,整整瘦了24公斤。

顏清標親友:「好事來、壞事去,好事來,壞事去。」前立委顏清標假釋出獄,回到服務處,在親友夾道歡迎下,吃了豬腳麵線、撥紅蛋去霉運,同時跨過火爐,顏清標入獄服刑一年多,再度重獲自由,看的出來他真的很開心,前立委顏清標:「心情當然很好啊,回來就看到家裡再看到我們這些鄉親,可以說很高興啦。」

顏清標穿著黑色T-SHIRT,還是年輕人愛的潮流品牌,搭配牛仔褲,看的出來,身形清瘦許多,就連皮膚也變白了,親朋好友都說他變英俊了,前立委顏清標:「差不多瘦24公斤吧,現在75左右。」顏清標因為貪污案,入監服刑,2013年入獄前,大約99公斤,現在瘦到了75公斤,成功甩肉24公斤,再加上2008年他第一次入獄,當時體重111公斤,出獄後只剩79公斤,瘦了32公斤。兩次入獄,綽號冬瓜標的他,前後瘦了56公斤,冬瓜都變成了絲瓜。

前立委顏清標:「有啦種菜啦,種水果跟小跑步這樣啦,謝謝謝謝。」顏清標在獄中一年多,因為表現良好,加上服刑過半,符合假釋要件,不過四天就火速通過假釋,台中高分院解釋,因為原訂釋日六月8號是假日,才讓顏清標提早二天出獄,不過顏清標很低調,出獄隔天,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只透過服務處,表達感謝,但顏清標每次出獄,身形就像小了一號,總會掀起瘦身話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