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東區 The fat olive胖橄欖義式餐廳
Jun 9th 2014, 12:40, by aw942

作者aw942 (黑炭)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東區 The fat olive胖橄欖義式餐廳

時間Mon Jun 9 12:40:30 2014

────────────────────────────────────── 餐廳名稱:The fat olive胖橄欖義式主題餐廳 消費時間:2014年/ 5月 地 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86號11樓(新時代購物中心內) 價  位:每人平均價位,300元上下(+10%服務費) 營業時間:午餐11:00~ 15:00 / 晚餐17:00~22:00 推薦餐點:燻鮭魚酸黃瓜醬、羅勒青醬海鮮燉飯、南洋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官 網: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tas-con-olive.php ────────────────────────────────────── --------------------------------------- ※ 先送上圖文網誌好讀版,請移駕 http://bit.ly/1wxPal1 --------------------------------------- “Che bella cosa è na jurnata ’e sole, n’aria serena dopo na tempesta! Pe’ ll’aria fresca para già na festa… Che bella cosa na jurnata ’e sole……….." ‘O sole mio~阿~我的太陽 我的愛~~ 但…….. 最近好熱啊~(幻想王子幫我擦汗ing) 想當年~(好像老人用詞,但艾瑞兒是永遠的少女) 帕華洛帝大師離開的時候,艾瑞兒就是一直播這首歌懷念他(拭淚) 義大利是艾瑞兒心中永遠的痛,至於為什麼…. 等你在街頭巧遇艾瑞兒,並請我在左岸喝杯咖逼跳支華爾滋,I will let you know 啦~ ~ (回到正題,跳一下) 艾瑞兒誠如你們所認識的, 最~喜歡的就是品嘗各個國家的美食!(掩嘴笑 齁齁齁) 今天,來到每個女生(好啦大部分)最喜歡的義大利餐廳~ 有男孩兒問過艾瑞兒,為何女孩總愛吃義大利麵? 因為男孩兒永遠吃不飽呀! 其實,我總不能告訴他是對義大利男生的幻想吧 嘿嘿 雖然我不會說義大利文 ,但如果白馬王子從義大利來接我,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又離 題了) 位於台中新時代百貨的胖橄欖義式主題餐廳是這次艾瑞兒的目標 今天特別穿粉紅色迷你裙去吃飯~夏天就是要這樣嘛~ 說真的,熱愛義大利麵的艾瑞兒真的吃過很~多義大利麵了,也真的很愛 胖橄欖給艾瑞兒的感覺很舒服(飄)雖然沒有非常像我家城堡華麗的裝潢 但絕對是三五好友或是一家人可以來輕鬆吃飯的好地方~ 坐在大落地窗旁邊,更是有說不出的浪漫!!(摟著不存在的王子ing) 才剛坐定,服務生就端上胖胖的橄欖,小小顆看起來非常好吃耶~ (咬)酸酸甜甜,齁~我又更餓了!!! 服務生非常高水準的一一為我介紹菜單,艾瑞兒立刻點了好幾道主廚推薦的菜,還加了套 餐 公主如我雖然怕胖,可是從這橄欖的水準就知道今天值得期待!嘿嘿嘿(摩拳擦掌) 開胃菜我選了燻鮭魚酸黃瓜醬和愛爾蘭鄉村烤田螺 燻鮭魚上菜的時候真的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晶) 漂釀~~五顏六色的組合讓鮭魚變成畫了啦(轉圈) 軟嫩新鮮的鮭魚裹上哈密瓜再加上底下脆脆的餅乾讓人一吃就愛! 可惜只能吃一個,因為另一個是同行友人的…. 要不要磨刀戳他或是趕他走呢,這樣我就可以吃兩個了耶(猶豫踱步) 烤田螺是去法國時,最讓我心心念念到現在午夜夢迴還會想起的一道菜 能夠比法國迪士尼還讓我想念的菜是不是有點厲害!! 但這道菜讓人有點失望,因為我喜歡那種蒜味和奶味超重的烤田螺,可惜不是(心碎) 秉持公主還是要把食物吃光光的原則,還是很快就吃完 結束前菜後,熱呼呼的湯就上桌啦,還有蒜香法國麵包耶!(開心) 套餐的湯有3種可以選,立刻決定選和我朋友不一樣的 因為我最愛對友人伸出湯匙了(絕對不是魔爪) 培根玉米濃湯被友人笑說小孩子才愛喝……….. 玉米濃湯一定也有很多跟我一樣的大人愛喝阿 快點一起舉起手(選我選我) 烤過的培根絲巧妙的加在湯裡,有肉的香氣卻不油膩! 和我一樣的玉米濃湯人一定愛呀~ 需要注意養顏美容,所以湯匙立刻飛撲到朋友的番茄蔬菜湯 是湯匙自己動的,不是我(指) 多種蔬菜一起熬煮的湯 一喝就覺得 spotlight 打下來,一瞬間皮膚變好了 好啦~我承認皮膚變好是說謊 但蔬菜湯真的不錯 適合像花一樣的女孩兒 應該不是三八阿花那種 法國麵包就是好吃阿~沾湯更好吃阿 不必多說太多(ㄨ住你的唇,公主我轉三圈) 吃吃吃最開心了 將將將將~~ 它來了!!!! 終於盼到我的主菜了,耶~~(跳跳跳) 這是義式起司烤雞腿排+ 大蝦的組合 新鮮的蝦子已經沒有穿衣服了(害羞>/////羅勒青醬海鮮燉飯是服務生偷偷跟我特別推薦的一道菜 做人一項光明磊落的艾瑞兒,只接受偷偷推薦好吃的菜這種事 什麼偷東西或偷心之類的事一概不做!!(正氣凜然) 不知道是不是服務生推薦的關係,我吃起來特別的對味 青醬的味道讓我一口接一口,完全忘記公主吃飯應該要優雅的原則 燉飯充分吸飽醬汁,松子獨有的味道,讓燉飯更畫龍點睛 海鮮自然是吃的到新鮮的甜味,和燉飯融合得很不錯 這道菜真的讓我想起和帕華洛帝一同站在威尼斯街頭演唱的日子(又胡說) 最後一道主菜了!! 顛覆以往對義大利麵的想像 燈燈燈~不是霓虹燈 是巨星出場的登登登~(燦笑) 各位觀眾!! 南洋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紅咖哩是東方菜,義大利麵是西方菜 誠如大家所知道的,混血兒常常不小心比較正 這同理可證同理可正(推眼鏡)這道菜也很正跟我一樣正(咦) 紅咖哩的味道真的很濃郁~讓我有驚豔到!! 各種蔬菜也和紅咖哩醬融合的很不錯,是蔬菜控不得錯過的一道菜 不過,它有一點點辣,艾瑞兒要拿出善良公主的內在輕聲對妳說………. 怕辣的不要點這個!!!! 寫到這邊,了解艾瑞兒的都知道….. 故事還沒結束 因為大明星甜點要出現了!!! 是蜜糖吐司耶耶~~ 我知道蜜糖吐司不是義大利甜點 但義大利甜點例如提拉米蘇已經太常見,所以這次就來嚐嚐胖橄欖新品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店員非常貼心的先讓我們拍照才幫我們切,對於義大利男人的窩心和陽光就從這裡開始 蜜糖吐司的美味讓萬千少女都為它傾倒不是沒有道理的 酥酥的吐司沾上甜蜜冰淇淋和巧克力醬,最後再叉上熟透的香Q蕉,一口咬下, 可口程度和義大利男人的甜蜜蜜約會,相差不遠 不管是不是義大利來的,都讓人心花花, 是充滿小花很開心的花,決不是壞心男人很花心的花 就算公主我已經飽到不行,還是展現出甜點控的超能力通通吃光光!! 撐著肚子,用盡最後的力氣說…. 身為一個專業的少女兒~ 吃過很多義大利麵(認真),及對義大利男人無限遐想 (誤) 胖橄欖在服務和食物上我都給他非常不錯的評價 今天真的有感受到公主級的服務唷~ -- ┌──→─────────←───┐ │越 吃 越 黑 怎 麼 辦...│ │ 烏漆嘛黑看唔人の飲食筆記 │ │ http://bit.ly/1hhk6Pn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6.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2288835.A.02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