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台北市的個人倉儲有價格比較便宜的嗎?請給我他的個人倉儲網站!
Oct 29th 2014, 02:50

台北市房價爆貴的啊!所以個人倉儲才會這麼受歡迎,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聰明的服務,像是我家的棉被、大衣、冬裝、平常沒有在用的拜拜的大桌子、大金爐、寶寶長大了就沒在用的娃娃床之類的都往那邊放,家裡真的乾淨很多,不然雜物我都不知道該往哪裡擺,所以我大推個人倉儲啦!我是找朋友推薦給我的易儲居個人倉儲,原本我以為倉庫都馬是溼答答又暗暗的樣子,但是易儲居的個人倉儲很漂亮!我知道用漂亮來形容個人倉儲是有點怪怪的啦!你可以看他們官網上的照片,就是和上面一樣乾淨,而且環境很亮,感覺比我家還整潔(真是,他們也有除蟲裝置,配合24小時的恆溫空調和濕度控制,所以不怕會生蟲。不過我最注重的還是安全性,這也是因為我為什麼會挑易儲居,他們的個人倉儲都有全天的保全監控,還有很酷的指紋臉部辨識系統和網路即時監控系統,東西放那邊非常安全,超級實用!在台北市還能有CP值這麼高的個人倉儲,台北人真是太現代化了!
講半天都沒講到個人倉儲價格,哈哈,易儲居他們的個人倉儲價格是根據地區和櫃位來算的,我個人是覺得各種個人倉儲價格網站上都寫得很清楚了,但是如果你還有問題的話可以打電話或是直接去問他們,因為你想放的東西以後搞不好會更多啊~你可以直接去做評估看看要選哪一種櫃位,還有他們的哪間個人倉儲的地段最適合你,最後再做個人倉儲價格的考量,台北市的個人倉儲我就推薦這家給你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