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海豚音是假的!? 瑪麗亞凱莉傳對嘴
Oct 28th 2014, 08:40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前天2度在台灣開唱,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暢銷歌曲,招牌海豚音威力不減,1萬4000名歌迷大呼過癮。但事後有傳出她對嘴假唱。
 
知名創作人陳樂融在個人部落格發表「對嘴我也買單」是真愛了瑪麗亞凱莉演唱會的心得感想,他引述網友的討論,「開場第一首就全對嘴」、「新歌部分應該都是對嘴」、「她現場唱的音跟放出來不一樣,現場聲音啞的,而且不時破音」、「但那11首不是全對嘴啦,對嘴也對得很漂亮」、「Emotions最後的海豚音是真的」、「花蝴蝶的接唱機早已不是秘密,她的鐵粉還會以研究哪些歌有假唱當樂趣」……
 
而新生代實力創作歌手廖文強則說:「應該是整首真唱的Hero絕對是今晚的亮點,其餘的時間我多在瞻仰跟如夢似幻的情境中度過。」新生代實力唱將葉秉桓則說:「對嘴我也買單。」
 
陳樂融表示當時很享受整場演出,但回到家後知道有那麼多對嘴或局部對嘴,還是不小的驚嚇,並且夢醒。理性的一面忍不住想:「那麼我們何苦對本國歌手某些歌的對嘴演出大加撻伐奚落以為『幻滅』」?最後他感嘆,「我想至少以後不該再怪責本土歌手對嘴了」。
 
主辦單位回應表示:「有心人想藉著批評瑪麗亞凱莉來提升自己的地位,我們不隨之起舞,觀眾的耳朵是雪亮的,我們只能說觀眾付的每分錢,都是划算,整場演出每首歌都不像是CD在播,瑪麗亞本身也改掉很多歌曲的原譜,把高音往下降,這場演唱會是很實質的表演。」(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樂融在部落格發表個人意見。翻攝陳樂融自選輯部落格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睽違寶島16年再度開唱。資料照片

45歲的花蝴蝶帶給歌迷一場精采的音樂盛會。資料照片

陳樂融。翻攝陳樂融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