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更新】小茉莉崩壞道歉 哭訴「對男友本就直接」
Oct 29th 2014, 08:06

(更新:小茉莉下午3點40將開記者會)
今小茉莉被《壹週刊》爆「醫美診所抓內鬼 小茉莉激情畫面曝光」,畫面中她和帥哥店長互動尺度爆表。小茉莉今下午3點40分召開記者會,她哭著道歉:「抱歉作不良示範,自己個性對男友本來就直接,想給男友快樂,兩人交往不到一年,後來因各自忙分手,也對男方抱歉。」問她會覺男方該道歉嗎?她說過去就過去了,公司會對診所做出法律動作。

24歲小茉莉(陳瑀希)自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受矚目,後一路靠著甜美外表、32E奶竄紅,年紀輕輕的她很懂得展現身材,曾挑戰拍《FHM男人幫》上空照,僅用頭髮半遮傲人的「枕頭山」;今年8月為Lamigo全猿主場開球,10月初又奪下2014年宅男女神票選活動第3名,人氣相當旺。

宅男愛她,男藝人小開也煞到她,她曾和林智賢去峇里島度假,傳出兩人有一段情,他上節目透露從她大一交往到畢業,原本感情穩定往結婚的路邁進,卻在她畢業之際分手,她當時否認交往,只把他定位成好朋友,很照顧她的前輩,但有台大批踢踢網友挖出兩人去衝浪的照片。除了林智賢外,她也和歐漢聲傳過緋聞,自爆被張克帆要過電話,還有小開出過30萬包養價被她拒絕。
 
新聞曝光後,台大批踢踢八卦板上討論熱烈,有網友眼尖發現她當天和男友互動的「戰服」,2年後的9月4日、9月30日、10月2日繼續再穿,還虧說:「小茉莉同樣衣服穿了兩年 好可憐喔。」但因影片中畫面不清楚,不確定兩套衣服是否相同。

對此,她經紀人tiger今表示,2年前曾和男生交往,甜言蜜語很正常,但認為週刊不尊重個人隱私,不排除對診所和週刊保留法律追訴權。(蔡維歆、宇若霏/綜合報導)

請點我《蘋果》LIVE直播-小茉莉記者會

出版時間:14:04
更新時間:16:06
 
 

小茉莉今開記者會,現身向喜愛她的粉絲們道歉。陳拓宇攝

小茉莉今下午開記者會。陳拓宇攝

小茉莉曾裸上身性感入鏡《FHM男人幫》。資料照片

小茉莉與帥哥店長在醫美診所大廳的激情畫面意外曝光。《壹週刊》

台大批踢踢網友挖出她和林智賢去衝浪的照片。翻攝bryantyang317相簿

小茉莉身材火辣,長相甜美,宅男愛她,也煞到男星。資料照片

小茉莉曾應邀為Lamigo全猿主場開球。資料照片

小茉莉這套服裝已穿過好幾次。翻攝小茉莉臉書

網友稱小茉莉同樣衣服穿了2年。翻攝台大批踢踢八卦板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