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重灌狂人
 
「murmur」完全匿名,可暢所欲言安心講的社群平台(iPhone, Android)
Oct 27th 2014, 04:17, by CoreYi

murmur_0

有時有些內心話講出來,希望可以獲得別人的一點回應,在 PTT 發文怕被鄉民噓,也不想在 FB 發言讓好友看到,感到苦悶沒有一個出口可以發洩嗎?那就來「murmur」一下吧!

它是一個在 po 文時可以完全匿名的社群平台,有任何想說的話都可以在這邊分享給其他的使用者看,並可連結 Facebook 好友、手機通訊錄、Email 連絡人,讓你也能看到這些好友的 murmur,但又不會知道是誰發的文,因此在看大家的 murmur 時,會有一種乎遠又乎近、似曾相識的感覺。

在這邊發文完全沒有壓力,每一次在發文前都能修改暱稱並選用符合心境的蛋殼貼圖,看到心有戚戚焉的 po 文,也可以透過匿名留言功能與對方分享自己的心得或提供建議給對方參考,是一個可以暢所欲言安心講的平台唷!不過希望未來在上面不會僅剩下小屁孩跟髒話連篇而已。

▇ 軟體小檔案 ▇

  • 軟體名稱:murmur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 開發人員:Somer
  •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omermurmur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系統支援:iOS 7.1 以上 / Android 因裝置而異
  • 軟體下載(iPhone):在 iPhone 中開啟 App Store 並搜尋「murmur」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透過 iTunes 安裝。
  • 軟體下載(Android):在 Android 手機中開啟 Play 商店,搜尋「murmur」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從網頁遠端安裝。

操作畫面:

初次使用請先「註冊新帳號」,接著設定使用者名稱、手機號碼…等資料。

murmur_1

按下「繼續」選擇要連結的朋友圈,再按下「完成」。

murmur_2

就可以看到大家的 murmur 了,點入可以看到內容,如果看了覺得想留言的話,按一下右邊的「紙飛機」圖,就可以匿名留言,按右上角的「對話氣泡」就能看到曾經留言的記錄囉!

murmur_3

murmur_3_2

切換到「熱門」可以看到全部的 po 文,由上方切換到「話題」則可用標籤來篩選有興趣的 po 文。

murmur_4

有內心話想說,就切換到「murmur」,每次 po 文都可以換不同的名字,點左邊的小雞圖示就可以選擇適合的蛋殼貼圖唷!

murmur_5

在「歷史」裡可以看到自己的 po 文記錄以及點擊愛心所收藏的 po 文。

murmur_6

若想要獲得其它新的貼圖,可以透過邀請朋友來取得,到「設定」->「我的帳號」裡即可看到「我的邀請碼」,再請朋友安裝程式後「驗證邀請碼」就行啦!

murmur_7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