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強國人快學!向太讚習主席英明廉潔
Oct 28th 2014, 10:50

不要再說溫兆倫多「愛國」了,真正熱愛「祖國」的是向華強的老婆陳嵐(向太),向太昨晚沒在微博砲轟周星馳,也不是在說多反對佔中,而是在述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的景仰,字字句句充滿愛國心,愛國的程度早就把「愛國溫」遠遠拋在腦後了。
 
讓我們來瞧瞧「愛國向」的文章,她寫道「這一代的中國人真幸福啊!因為我們有英明廉潔又有魄力的習主席。國家事務繁忙,又大刀闊斧斬貪汚腐敗。生活中和最美的、最愛的第一夫人柔情似水表露無遺。你說中國怎能不強大呢」!
 
其實,這一段話,可以用向太死敵周星馳在電影中的台詞簡而言之,就是向太對習主席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太美太真摯的文字了,以下開放造句:這一代的___真幸福啊!因為我們有英明廉潔又有魄力的___。(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向太在微博讚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翻攝向太微博

向太這麼愛國,真的令人佩服。翻攝Q友吧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