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塔羅奧義】一周塔羅運勢2014.10.27-11.02
Oct 26th 2014, 12:12

星座.jpg  

白羊座:人際關係失和

人際:人際關係失和,厭煩,爭吵,友情變淡。
健康:厭倦,精神疲勞,意志消沉,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理解力下降,多夢,頭昏,心悸,失眠、健忘、眩暈、耳鳴等並存。
感情:感情上表現幼稚,對成長雖有期待與希望,卻希望永遠躲避危險,逃避責任。有人處於逃避狀態,回避感情問題。有人不忠誠,愛或婚姻的煎熬,有焦慮、痛苦,受折磨。受第三者干擾,如父母、親戚、朋友、異性等干擾你們感情上的事。注意不忠、外遇,嚴重者本周分手。或本週二人處於相隔異地狀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