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不斷更新】曾圍壹傳媒男子再挑釁 陸媒批佔中「失控」
Oct 29th 2014, 02:35

香港警方上月28日以催淚彈鎮壓爭取特首真普選的「和平佔中」示威者,致民怨四起。反佔中陣營轉而以司法手段,希望藉法院的禁制令,讓佔中群眾撤離街頭。香港知名音樂人黃耀明昨晚現身金鐘佔領區主舞台,請現場民眾再次舉起雨傘,並領唱《撐起雨傘》。歌手何韻詩表示,一個月過去了,每天回來廣場堅守的朋友,這是非常難忘的一個月。

本則新聞將持續更新今日佔中最新消息:

09時45分
中國《人民日報》海外版再就香港佔中行動,發表評論員文章,指佔領持續一個月,成為「失控的高危險列車」,呼籲恢復社會秩序。

09時36分
上周有香港網有涉在高登討論區鼓吹他人參與非法集會、衝擊警方,被警方以涉嫌「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和「非法集會」罪名拘捕。美國《紐約時報》報導,有關行動如同中國審查網路言論、打壓網上異議聲音,情況令人憂慮。報導引述學者表示,即使警方最後不起訴,但有關行動明顯想恫嚇,以儆效尤,對香港的自由核心價值已構成威脅。

07時22分

據香港《商業電台》報導,旺角佔領區早上氣氛平靜,人流較少。清晨時分,有佔領人士在銀行中心對出街燈,掛上「我要真普選」和「廢除功能組別」兩幅大型橫額,部分人指是他們停止佔領的底線。另外,在山東街至登打士街一帶,有義工將多個帳篷組織在一起,又掛上不同村落的名,希望提供舒適地方給佔領人士休息,以作長期留守抗爭。

07時20分
曾參與圍堵壹傳媒大樓行動的「國貨男」,凌晨再身穿中國隊球衣,手持啤酒罐邊飲邊向旺角集會區人群挑釁,引發雙方罵戰,結果驚動數名警員到場了解,並將國貨男帶離現場,以免引發進一步衝突。然而國貨男未有罷休,被勸開後又再度返回集會區辱罵,連警員也成為他發洩對象。

04時58分
大律師公會發表聲明,對有人呼籲群眾,集體違抗法庭發出的旺角及金鐘禁制令,感到極度憂慮。佔中發起人之一戴耀廷回應指,尊重公會意見,指法律界對公民抗命有不同的看法,會在佔領行動後檢討如何平衡公民抗命及尊重法治。學聯秘書長周永康不認同公會的聲明,指佔領人士會為違反禁制令等罪名承擔刑責。

02時02分
香港中大傳播與民意調查中心上周公布的民調顯示,年紀愈輕愈支持佔領運動,但40歲或以上支持的人不足30%;但現時近70%登記選民均是41歲或以上,反映大部分選民較保守。

香港佔中 直播網址

現場一 (港蘋訊號)
http://live.appledaily.com.tw/livechannel/subject/74
 
現場二(美聯訊號)
http://live.appledaily.com.tw/livechannel/subject/87
 
香港佔中直播主題頁
http://live.appledaily.com.tw/livechannel/index/90009

 

歌手黃耀明、何韻詩昨晚現身佔領區。翻攝自《香港獨立媒體網》

曾參與圍堵壹傳媒大樓行動的「國貨男」,凌晨再身穿中國隊球衣,手持啤酒罐邊飲邊向旺角集會區人群挑釁。香港《蘋果》

香港《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