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動新聞】「妳包容我的幼稚」 躲避球員領獎求婚
Oct 29th 2014, 13:37

(更新:增加動新聞)

全民運動會在嘉義市舉行,今天進入最後一天,中午在宣信國小活動中心,舉行躲避球賽頒獎典禮,台中市拿下男子躲避球第四名,球員陳偉傑利用上台領獎的機會,在各縣市代表隊的見證下,向交往5年多的女友史靜雯浪漫求婚,女友又驚又喜,點頭答應,成功抱得美人歸。
 
為了這場浪漫求婚記,陳偉傑召集隊友助陣,在上台領獎時,拿著麥克風向女友求婚,所有人手持玫瑰花束助陣。男主角捧著花束和戒指,向女友感性告白,「我們在一起5年多了,你一直包容我的幼稚,雖然我不是百分百的完美好男人,但是我想告訴她,我會照顧她一輩子!」說完高舉戒指,單膝下跪。

親友團熱情高喊「嫁給他!嫁給他!」史靜雯一臉驚喜,熱淚盈眶,點頭答應男友求婚,戴上戒指後兩人甜蜜擁吻。感動的場面,讓頒獎典禮現場增添不少溫馨氣氛。
 
求婚成功的兩人明天就要拍婚紗,預計明年3月結婚。兩人都是25歲、布農族原住民,陳偉傑目前在金門從軍,在兩棲偵察營服役,女生則在宜蘭的安置機構當社工員。陳偉傑感性的說:「能夠娶到她,是我這一輩子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徐彩媚/嘉義報導)

發稿時間:17:48
更新時間:21:37

陳偉傑浪漫求婚成功,為女友史靜雯套上戒指。徐彩媚攝

隊友用玫瑰花做成拱門。徐彩媚攝

兩人愛的接吻。徐彩媚攝

陳傑下跪求婚,盼在場者見證。徐彩媚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