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發現網友可愛後改變態度的自己
Dec 15th 2014, 01:11, by canflybear

作者canflybear (風華絕代石柳哥)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發現網友可愛後改變態度的自己

時間Mon Dec 15 01:11:33 2014

剛在網路上認識你時候 你才國一 那時候的你對我很依戀 總是叫我哥哥 我也是叫你小妹 每次傳訊息給我都不一定有回你 直到你升了高一 有一次看到你的照片 我對你的態度不一樣了 對 我是可恨的外貿協會 2014.9.23 那天你忽然給電話給我聊天 以前我們講電話都幾分鐘而已 那次 我們一次講了四個小時 之後 我們就固定五六晚上聊天 一開始的時候 每次都聊四五個小時 之後漸漸的縮短 甚至 一個禮拜只有一次 或者兩個禮拜一次 記得 有一次聊天你說到新亭對泣這個成語 我問你什麼意思 你叫我自己猜 網路上的答案都是國亡家恨之類的 那時候我忽然講說 還是有暗戀的意思 你在暗戀誰 你直接說 對呀 我暗戀你很久了 我回答 我也是 開心嗎 你直接回說 阿悠 全身起雞皮疙瘩 當下我因為尷尬 所以說別吵 我繼續找答案 之後 我們約出來見面了 原因是因為要送你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是討論過的手錶 你說 手錶 因為比較常戴 我當下其實是開心的 因為你會戴代表重視 到了見面的當天 看到了你 果然跟照片上一樣是個可愛的高中生 當天是因為運動會 你要回去找老師 你帶著我到你們學校 因為怕尷尬 所以你就跟妳同學一起去而以 可是國中...沒地方可以逛 所以我跑去附近的星巴克 在裡面等你的電話 等了一個半小時 都沒電話過來 我打給你 你播的電話沒有回應 請稍後在播 我知道你的手機有時候會自動關機 所以我等了一段時間之後才繼續撥打 等你發現之後會開機 直到我打了第十次 我想說可能手機壞了 所以直接去學校找你 到了那邊 看到你在門口跟兩個男生 聊天 我過去 你看向這邊 我舉手打了招呼 可是你像沒看到一樣 又轉回去 我又在你身邊繞了一下 還是沒看到 可能是因為自卑的原因 我自嘲 他可能不想理我吧 故意裝沒看到 心想 該回家了 在計程車招呼站 等了半小時左右才有小黃過來 當下OS X...都不順了 還搶不到小黃 坐了五分鐘 你打電話來了... 開頭就問 你在哪裡! 不是要吃飯嗎 知道你在門口 等我 我叫司機 開回去學校 看到你的時候 你第一句就說 你嚇到我了 你幹嘛要回去 我說我以為你故意無視我 你說直接拍你肩膀就好 然後... 我們就往吃飯的地方前進 省錢的你 不願意讓我花大錢請你吃 夏幕尼 選擇比較便宜的三皇三家 在裡面 看著你小心異異的開著我送你的兩盒godiva巧克力 我笑笑的說 沒驚喜拉 直接開 (後來想到好像可以裝一下小驚喜Q_Q) 袋子裡面還有塞兩包暖暖包 因為當天天氣很冷 你笑著說好貼心 但是我因為害羞 所以說那是我自己要用的拉 我叫你看手錶適不適合的 你一戴 笑說太大了 我說 我們等等可以去鐘錶行 叫他幫我們改 你很堅持 說不用了 你很粗魯 怕把陶瓷錶 弄破 當紀念就好 其實我有點小難過....因為當初就是因為你說會戴所以才買的 吃完後 你提議我們去美術館走一走 之後你就送我回去搭小黃了 其實 你對我的態度 因為年紀增長 你說叫哥哥很奇怪 只是從哥哥變成朋友 但是我對你的態度從妹妹變成有點不單純的喜歡 我想這是報應吧...看人家長的可愛就改變態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02.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577095.A.D2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