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旅遊討論區 
一定要來哭訴下~~北斗星號真的訂不到阿!!!
Dec 16th 2014, 01:45, by qc1122

一定要來哭訴下~~北斗星號真的訂不到阿!!! - 2014-12-16, 09:45

預定乘坐一個月後的北斗星號去東京,知道它很難買,本來想找代購,爬文許久也找不到,所以只好自己搶票。每天都登陸去練習訂票流程(超認真的~~)
好了,今天終於到了決戰的時刻。早早坐在電腦前,九點零秒(真的是零秒喲!!)進入訂票頁面,發現有空位,我激動死了,趕緊往後點,選了領票站臺,最後付錢確認的時候,居然不成功!!原因是票沒有了!!總共就20秒左右的時間吧,票就沒了!!
超沮喪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難道大家點滑鼠的速度都比我快嗎?讓我深深地懷疑這個票根本沒有開放出來賣嘛。。
有拜託在日本的朋友今天去幫我預約看看,但我覺得希望渺茫~~

再次請教各位,除了網上預訂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買到北斗星號的票呢?麻煩各位大大提供下代購或者日本當地旅行社可以買票的訊息~ 感謝感謝

p.s.09:01收到jr北海道的郵件説我預約不成功。説明我真的在一分鐘以內就到訂票最後一步了。。這樣都搶不到。。北斗星號到底是有多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