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湳開股份有限公司 醫療器材業務
Dec 16th 2014, 10:12, by keynes0420

作者keynes0420 (凱因斯 上士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湳開股份有限公司 醫療器材業務

時間Tue Dec 16 10:12:32 2014

各位版上前輩好,小弟昨天去一間湳開股份有限公司面試醫療器材業務 是接到公司邀約面試電話才去的,而當天也得到offer 然而心中還有很多疑惑,想再上來請教一下各位前輩的意見 先說小弟背景,26y國立非相關科系畢,但因友人介紹,有國內藥品公司業務近一年經驗 之前的工作很單純只跑診所跟少數藥局,算是沒跑過大醫院 而現在這間湳開公司是代理Fujiflim的數位X光系統為主 有聽說/爬文知道跑醫院,且一筆訂單動輒數百~數千萬的業務 就是需要巴著醫師及其他醫護人員噓寒問暖無微不至 交際應酬也是少不了的 小弟本身不菸不酒,怕難以適應這種環境... 面試時公司的業務經理人非常好,且同星座的關係感覺很對盤 經理給我的感覺是跟著他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他也承認怕我做不久,要我好好考慮 他也有說計畫先把他手上已經開發的案子給我接續follow,約有25萬獎金 讓我可以不用新人一進來就要陌生開發,這樣會好幾個月都沒產值 以上大概就是整體的情況,不知道有沒有前輩能給我一些意見 目前最大的問題點大概是... 因為不是本科系的關係,老實說,到底要不要繼續投入醫療產業,我心中還是很迷茫 在前一年的工作中,有許多客情不錯的醫師都勸我早點退出這個衰退中的市場 讓我更加煩惱到底是不是應該繼續闖看看,還是不如歸去考個公務員算了... 很擔心又投入這個領域,但做一陣子發現並不是自己想要的環境 對公司及自己也是很大的困擾,還請各位前輩給小弟指點迷津...先謝謝各位了! -- 我從來沒討厭過記者,只是不喜歡一部份自稱記者的寄生蟲而已。我討厭的是對可能受到政 治壓力的事避而不提,卻專寫那些會傷害一般市民的隱私及名譽的記者;更過份一點,成為 當權者的利益代辯人的傢伙而已。 楊威利 銀河英雄傳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0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8695958.A.48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