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太計較錢?
Dec 16th 2014, 11:56, by jessieQ

作者jessieQ (not stupid)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太計較錢?

時間Tue Dec 16 11:56:04 2014

我之前跟我男友也有類似的問題耶! 男友已經出社會有工作+住家裏 我是窮學生+住外面 而且身邊的同學又都滿有錢的,一起吃個午晚餐一餐有時後動輒100.200都無感 拜託只是吃個飯QQ 因為過著這樣的生活,跟男友出去的時候常常就沒錢了 然後男友就會不太開心的說:你都跟別人吃好料的,跟我就沒錢 所以又會去吃個一餐100.200的,畢竟跟同學都吃到這個價位了,跟男友吃路邊攤也說不過去 結果搞的月底都沒錢以白土司過日子,被男友發現臭罵一頓然後再借錢給我 因為這樣的關係我負債越來越多! 後來想想這樣不行還是要控制一下開銷 所以我變成這樣: 跟同學:直接說我沒錢要吃便宜的,或是自己吃 一定有人會說幹嘛一定要跟同學一起吃飯,自己吃就好了啊 但是大學生來說,吃飯也是滿重要維持感情的途徑 一次拒絕兩次拒絕,久了就沒人找你一起吃飯,再來就是出去玩也沒人會找你,結果就是朋友開始減少 一定也有人疑惑為什麼我同學都可以吃那麼好(硬要解釋),因為同學也都住家裏而且家境都很好 不過這樣還是讓他們頗有微辭,因為不能常常吃好料了 跟男友:算我整個月開銷給他看,因為住家裏不會瞭解住外面有多花錢,他懂了之後就會比較體諒,偶爾吃好的偶爾吃普通的 再來就是自己省省省!!! 以前一餐要60~70(自己吃),有時後還要喝飲料,整天光吃就要200~300,跟同學吃好一點就更可怕 現在一餐控制在30~60,不喝飲料,整天開銷大概150左右 雜物也不買,能不花的就不花 現在我有錢可以存每個月還可以還我男友錢喔!!!! 講好多喔有人會看完嗎?>※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4.18.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702169.A.540.html

lawrqv: 已讀,去打工吧您~ 12/16 12:03

Go1denDragon: 跟你男友大聲嗆:老娘人窮志不窮! 12/16 1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