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擁槍毒販被逮尿褲 移送踹記者
Dec 15th 2014, 21:50

作者: 王揚傑╱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王揚傑╱新北報導】

擁槍販毒的33歲毒販劉國平,生性狡猾,警方掌握情資都讓他兔脫,板橋警方15日凌晨埋伏劉嫌住處電梯口,劉嫌乍見大陣仗,嚇得當場尿褲子,凶狠氣焰全不復見。

警方調查,剃光頭,以BMW代步的劉國平,長期流竄新北、桃園一帶販毒,平日擁槍自重,早被警方鎖定,但他每次返回新莊區民安路大樓住處前,一發現可疑車輛,隨即調頭離去,約隔30分鐘後才折返,確認可疑車輛已離開後,才將車輛駛進入地下停車場。

昨日凌晨1時許,劉嫌駕車返家發現停放陌生車輛,立刻掉頭離開,隔不久折返刻意在停車場繞2圈離去,直到凌晨2時許,確認大樓內外都已無可疑人車,才把車停在地下5樓搭電梯上樓。

警方早已識破劉嫌伎倆,故意移開停放路邊的偵防車,再安排幹員埋伏一樓電梯口,劉嫌進了電梯,4名幹員在電梯外按鈕守候,待電梯開門,一擁而上將他壓制,突如其來陣仗嚇的劉嫌褲襠全濕。

警方在劉嫌背包起出改造烏茲衝鋒槍1把、子彈5發及82公克安非他命、8公克海洛因。警訊時,劉嫌堅不透露槍枝、毒品來源,僅承認曾帶槍到荒郊野外試槍,但並未涉及其他案件。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劉嫌落網前後囂張與龜縮模樣,判若兩人,第一時間確認落入警網也不顧濕了褲子,大聲嚷嚷要找律師,偵訊後移地檢署趁機抬腳踢趨前拍攝的記者2腳,氣焰又高漲起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