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義大利
義大利旅遊討論區 
求救!!請問有高手可以幫忙處理EURO CITY火車票的問題嗎?
Dec 13th 2014, 11:21, by Forrest Liao

求救!!請問有高手可以幫忙處理EURO CITY火車票的問題嗎? - 2014-12-13, 19:21

麻煩各位高手一下!!小弟的情形是這樣:
我的行程是坐飛機到蘇黎世機場,再從瑞士蘇黎世火車站坐到義大利米蘭火車站,因為瑞士國鐵開放EURO CITY訂票日為一個月前,義大利國鐵是三個月前開放訂票日,所以我就上義大利國鐵網站訂了票。
訂購成功後,我收到了義大利國鐵網站寄來的E-mail,但是裡面只有訂購明細,並沒有火車票的PDF檔。當下我開始緊張了!!馬上上義大利國鐵網站查詢,但是卻找不到聯絡的方式。只有打國際電話,但是又不懂義大利文。或是自行到義大利的火車站購票機取票(這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請問一下,我到蘇黎世火車站時,可以用我的訂購明細跟PNR Code搭EURO CITY嗎?
或者是我可以在蘇黎世火車站取票嗎?
又或者是我可以請義大利國鐵寄票給我呢?

拜託有人可以幫忙處理嗎?
還是有人現在在義大利旅遊,願意幫忙取票帶回台灣呢?

拜託拜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