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一直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
Jun 3rd 2013, 22:53

作者cityyu (小貓)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一直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

時間Mon Jun 3 22:53:55 2013

如題 我是理工背景~ 畢業後雖然後比別人好找工作 但後來發現這並不是我的興趣... 所以想趁還年輕轉行 慢慢覺得我的興趣在外語方面 然後比較可以獨立作業的 就是不用完全仰賴team (不是不合群 個性問題) 找了找資料覺得國貿相關工作好像蠻符合我的需求 (可到國外參展或出差很吸引我) 現階段除了增進英文能力外 還是有點茫然 因為老實說並沒有很瞭解這個行業 而身邊有國貿出身的同事也是做著跟我目前一樣的工作(約聘) 然後22k.. 不知道從事國貿的發展有哪些呢? 還是有別的也適合我的工作? 想來這裡聽聽大家的建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86.6 ※ 編輯: cityyu 來自: 114.40.186.6 (06/03 22: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