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請問大家的手機多久當掉一次呢?
Jun 3rd 2013, 23:05

作者a90447x (IAN)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請問大家的手機多久當掉一次呢?

時間Mon Jun 3 23:05:25 2013

後來NOKIA客服聯絡我,建議我的LUMIA 620 "手機最好定時重開,以保持正常運作" 我覺得我應聽錯了,想當年Sony Ericsson k750i 在保固內,當鬧鐘爽爽用,從未一早醒來發現手機睡死 現在2013的NOKIA品質,怎會不如2007年的Sony Ericsson 然後我問他,到底是官方資料還是你們客服臆測 結果答案是 "這是NOKIA內部員工教育訓練的資料" 那我問他,定時重開要多久一次 "最好每天一次,以確保您的手機正常使用" 好吧,我覺得我已經無言了 感謝大家提供給我的資料,讓我知道一支智慧型手機 "不是每個月當機一兩次都是正常的" 給尚未買手機又對NOKIA有興趣的朋友 先看過下面幾句話再考慮是否購買 "手機是電子產品,當掉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如果手機一個月當一次,那也是很正常的。" "手機如果多開程式,當掉也是很正常的。" "最好每天重開一次,已確保您手機正常使用。" 謝謝大家之前熱心的提供自己手機的狀況,謝謝 (我這裡的當比較偏向睡死而不是程式頓到需要重開的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77.1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