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台中市衛生局舉辦2013世界無菸日宣導活動
Jun 3rd 2013, 15:45

為了響應世界無菸日,臺中市政府衛生局特別舉辦「拒絕菸害‧愛你一生-世界無菸日宣導活動」,並邀請「天后哥」陳勢安及倪安東一同拒菸、反菸,期盼讓大臺中擁有更健康、優質的生活環境。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專門委員洪秀勳表示,根據統計,吸菸每年會奪走18800餘名國人寶貴的生命,是健康的頭號殺手!臺中市政府衛生局一直努力於菸害防制之推動、降低吸菸行為的比例,希望藉由持續不斷宣導戒菸、拒菸的活動,讓每一個臺中市民從自身做起,並且將影響力推廣到身邊最愛的親朋好友、進而推廣到全市。洪秀勳進一步指出,衛生署去年度推出「二代戒菸治療試辦計畫」,新增許多服務內容,包括:補助對象由門診病人,擴大到住院及急診病人;調整戒菸藥品補助方式,比照一般健保用藥,病人每次處方最高只需負擔200元部份負擔費用,低收入戶、山地暨離島地區完全免費;新增合約藥局提供戒菸藥品諮詢及衛教服務,讓戒菸服務更全面、更省錢也更便利。

臺中市目前已有281家特約醫療院所提供門診戒菸的諮詢與服務,或撥打免付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經由專業的醫療人員協助,早日脫離煙癮的束縛,贏得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另外,衛生局也特別舉辦一場以「拒絕職場菸害」為主題的創意街舞大賽,每組報名參加的舞蹈團體,透過口號、標語及服裝,以活潑、熱情活力的方式一起拒絕菸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