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不願意刪除前男友的照片
Jun 3rd 2013, 01:13

作者dayofdays (鴌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願意刪除前男友的照片

時間Mon Jun 3 01:13:33 2013

※ 引述《Shuttling (Shuttling In Crowd)》之銘言: : 今天要求她刪除手機裡前男友的照片,被拒絕。 : 以下節錄一點對話紀錄: : 照片可以都刪嗎? ====> "不可以" : why不刪? ===========> "不想刪" : 是還想看? ==========> "念舊" : 想念? ==============> "刪了好像這幾年都是空白的" : 刪 =================> "不要" : ...... "過去也是我自己的一部份阿" : 想請問一下我這樣的要求會太過份嗎? : 當她說"念舊"的時候,真的好傷心,心好痛... : 感覺還有感情,還有想念... : 另外,FB帳號她也不刪除,也不封鎖前男友... : 然後一直跟我說不會跟他聯絡...那留著FB是要一直關心他的生活嗎? : 好痛苦... 嗯,我跟你持相反的意見, 我覺得在感受心痛難過不得不的時候, 也許看看別人的意見會比較釋懷。 先說,我是個女生。而且是個回憶收集狂。 舉凡日記、照片、對話紀錄、影片、圖片、畫、卡片、娃娃、飾品、做過筆記的地圖, 我全部都會留下來。 這些東西雖然零碎, 但它們都代表了我某段時光的某個情緒, 讓我記得自己誰。 我知道,人通常是健忘的,所以我會留下所有紀錄。 曾經走過的路幾乎組成我整個人情緒和性格, 我也許已經忘了,送我娃娃的人賦予了它什麼感情, 但我依舊記得它坐在我的床邊聽我碎念大小事; 我也許已經忘了,我三年前遇見難過傷心的事是如何一步一步走過來, 但我仍舊可以從跟許許多多的人的聊天紀錄拼湊出我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也許已經忘了,之前跌得多慘,摔得多痛, 但我可以在看見自己在日記裡如何撕心裂肺,痛不欲生,隨時警醒自己。 這些零碎的細節就是我不可割捨的部分。 我也會希望別人尊重他們,如同尊重我。 就只是這樣。 專情的人不會因為留下這些而花心,花心的人不會因為留下這些而更容易花心。 這是人的問題。 不是物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9.158

godcatmimi:大推 06/03 01:21

summeryang:專情的人不會因為留下這些而花心 06/03 01:25

upuha:真的 06/03 0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