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當本份都變成藉口理由時
Jan 6th 2015, 10:02, by tzjtpdrumb

作者tzjtpdrumb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當本份都變成藉口理由時

時間Tue Jan 6 10:02:56 2015

跟前女友分手好一陣子了 在同個實驗室 會分手是因為總覺得自己的順位總是排在最後 雖然每次吵架時妳總說你很重要我都有把你放在我的心上之類的 但在一起的這九個月卻一再再被你傷害 當你在忙著研究 必修時 曾經一個半月都沒約過會 雖然你總說我們不是一起待在實驗室嗎 一起吃晚餐嗎 可是你寧願每天快12點才來學校 先玩fb小遊戲 再花個1個多小時邊看影片邊吃午餐 到下午3 4點才開始做事 弄的自己一到日每天都要加班 不要說一個星期連半天也擠不出來 晚餐如果是找2 3百的餐廳好好吃一餐聊聊天 我也不會這麼難過 結果這一個半月只是每天在lab等你加班到9點 10點送你回捷運站 吃飯也只是隨便吃吃學校附近 好不容易等到一切都到一個段落可以好好約個會 時間地點都約好了 人也都出門了 卻接到電話說睡過頭 可是我還是好累想再睡今天就別去了 唉 還有暑假實習時分隔兩地 我只有六日有空 妳卻寧願連續每個假日都跟不同群朋友玩兩天 就算我回去也找不到人 都快一個月沒見面妳也不覺得怎樣 分手時的最後一根稻草 有之前的經驗我不曉得提過幾次希望妳課少點多留點時間給我 結果等到課表出來 都碩二了我沒想到妳可以選到12堂課 吵一架後你答應說如果真的很久沒出去的話可以翹課出去約會 剛開學我們都有meeting 又這樣第二次的一個半月 我一樣等到報告完希望隔天約會 你卻說那時的承諾只是為了吵架快點和好 做不到 然後開始說上課有多重要 既然承諾都不能相信 報告完的當晚我也就提分手了 之後的幾天你一直希望可以再談談 一個星期後心軟了主動找她談 談了半小時 我認為你總要為了把承諾當屁這件事做點表示吧 或許是因為你覺得要妳翹課理由不正當 你完全不覺得有任何問題 半小時就一直說為什麼要為發生過 改變不了的事吵呢 不打算做任何事就算了 連一點歉意也沒有 最後我受不了就說「好要復合的話就翹兩堂課出去約會」 這個件條已經夠簡單、夠幼稚了 結果你聽完竟然是開始沉思 如果在分手前拿我跟兩堂課比就算了 現在是你要復合 兩堂課裡有體育有助教課 在沉默了一分鐘後你第一句話是「學生的本份」.......... 開始跟我說翹課不好 會跟不上 家裡出學費翹課會對不起爸媽......... 身為一個學生就要盡到本份 唉 不是才剛剛說我很重要的嗎.......... 我都把頭低下來主動談了 結果妳還把我踩過去 從此我就死心了 只是因為還在同個實驗室沒辦法完全不理 這之後的時間裡 你為了研究做不完翹課也就算了 結果睡過頭也可以翹課 找朋友也可以翹課 原本還以為你真的覺得上課很重要 結果到最後只是 everything >>………>> 上課 > 我 連本份都拿來當藉口 當時還說的正義凜然 現在才知道妳根本沒有原則 一切只為能拿來當藉口理由 本份也只是個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2.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509778.A.18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