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CES展 五大品牌新貨拚場
Jan 4th 2015, 20:42

CES展 五大品牌新貨拚場

2015-01-05 經濟日報 編譯余曉惠/綜合外電

2015年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6日揭幕,三星、樂金、Sony、宏達電和小米都將推出新產品。

三星過去一年過得不怎麼順利,但今年可望有新契機。三星在CES展前已經宣布要推出新的智慧電視,大膽跳脫Android架構,改採自家開發的Tizen作業系統。三星還將推出12吋的Series 9筆記型電腦、以及採用曲面螢幕的Series 7 All-in-One個人電腦。

樂金過去一年以G3手機引起市場熱議,表現出色,令人好奇這次CES展上會有什麼驚豔之作,例如推出G4。也有消息指出,樂金將推出G Flex 2手機,除了搭載可彎曲螢幕,頗具話題的自我療癒功能(被臀部坐到也不怕螢幕受損)也將增進。

此外,樂金預料和三星一樣繼續在大螢幕電視市場比拚,將推出55吋和65吋的超高畫質量子點電視。

Sony影業被駭後,Sony新手機Xperia Z4的影像也曝光,資料顯示,這支手機看來像是活動追蹤器或智慧手錶。除此之外,Sony即將推出的產品也將與4K超高畫質、高解析音樂(Hi-Res Radio)、數位影像和行動有關。

宏達電的One M8堪稱去年最美的手機,硬體表現也可圈可點。今年CES展上,宏達電預計推出One M9,另一款新裝置據傳是智慧手表One Wear。新的Desire手機也是可能出現的新品,可能採用1,300畫素前鏡頭、400畫素UltraPixel鏡頭,而且支援雙SIM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