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媳婦疑遭拐「房產贈小王」婆婆討回
Jan 3rd 2015, 06:46

東森新聞 – 

新北市一位林姓女子,在13年前嫁給劉姓中醫師,婆婆為了要幫兒子開診所,花錢買下一間房子,還借名登記在媳婦名下。但前年醫生娘卻疑似和小王私奔,還向法院訴請離婚,婆婆發現她甚至把房子移轉到小王的名下。婆婆氣不過,提告要討回房子,法官判婆婆勝訴,成功討回房子。

婆婆要跟前媳婦討回的就是這間一樓店面位於板橋精華地段雖然是巷弄裡的老房子,但目前價值也將近一千萬,原本婆婆買下來是要給兒子劉姓中醫師開診所用的,但借名登記在媳婦名下,媳婦卻疑似送給小王,讓婆家很不能接受,我們來到劉姓中醫師的住家,家人對這起官司非常低調,根據了解,這位林姓女子在2001年嫁給劉姓中醫師,後來婆婆用她的名字買房子,但3年後她卻疑似和一位王姓男子私奔,還向法院訴請離婚,前年她挺著肚子回家,卻改口說是王姓男子自稱是神將她囚禁,害她因此懷孕,但對方否認。

後來婆婆發現,媳婦還把房子移轉到王姓男子名下,氣的提告要討回來,雖然王姓男子強調,是他花7百萬跟醫生娘買的,但法官認為王姓男子的所得申報只有9千元,沒有能力買房子,判婆婆獲勝成功討回房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