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Youtube 觀賞公視人生劇展
Jan 5th 2015, 03:34

Youtube, 公視人生劇展

公共電視一直都是我最常觀賞的頻道,尤其「人生劇展」的眾多好戲更是讓人難以忘懷。但之前也曾說過,這類型的電視電影往往只能透過鎖定電視播出時間來觀賞,它不像電影還能去影視出租店租來看,而無法靠口碑來讓更多喜愛好戲的觀眾欣賞到這些好作品。

這陣子開始在觀賞公視時看到這訊息,興奮之餘趕緊寫文來跟大家分享,現在 Youtube 也能觀賞到公視人生劇展嘍!

公視人生劇展 上傳的所有影片:http://goo.gl/WCQ6bT

或是在 Youtube 搜尋:人生劇展

以後也會在相關心得文章上補上可以線上觀看影片的網址,但只會連結官方上傳的影片。

如果您是剛觀賞人生劇展,不知道要從哪些作品開始看起,

那可以參考一下小豪寫得心得目錄暨推薦名單:【公共電視】系列節目

但每個人喜好不同,你我的喜好可能會有很大的差異,分數僅供參考,

這目錄也有整理每部作品的獲獎紀錄(以金鐘獎、金馬獎為主)。

或是公視的節目小豪也有整理成一個分類:公共電視心得

附註1:

由於人生劇展很多影片都是很讚的作品,所以也有網友自行上傳的影片,這裡的部落格是公開的,也只打算推薦可以合法觀賞、由公視人生劇展官方帳號上傳的影片。

第一部上傳的影片應該是2014年12月11日(看見0.04的幸福),截至目前為止(2015年1月5日),已有23部人生劇展,全是高畫質HD的版本。

附註2:

如果喜歡公視作品,也歡迎「捐款挺公視、做好更多事

捐款專線:02-26339922

郵政劃撥帳號:1921-3335

延伸閱讀

相關分類:電影心得讀書心得公共電視心得電視、音樂、戲劇

心得目錄:電影讀書公共電視

相關文章:電影院介紹

相關標籤:金馬獎入圍得獎)、金鐘獎入圍得獎)、奧斯卡入圍得獎)、特映會記者會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網址」的方式分享在社群網站、部落格或論壇;欲節錄內容轉載請來信告知,勿盜用文章。喜歡文章的話也請留下回應或點讚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