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竹 隱身巷弄間的美味港式料理[豐茗樓]
Jan 3rd 2015, 13:00, by senha

作者senha (阿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 隱身巷弄間的美味港式料理[豐茗樓]

時間Sat Jan 3 13:00:52 2015

餐廳名稱:豐茗樓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30之1號二樓 電話:03 522 3058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350~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牛肉腸粉、金銀炒時蔬 ---------------------- 無音樂照片多的詳細圖文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senha_tactics/blog/300339729   香港的友人說她們港點是早茶,我們卻在午晚餐時間吃早點,這文化差異還挺妙的。   另一個香港友人曰:台灣的腸粉怎麼都剖開啦!   唉呦~好吃就好啦~雖然每次去香港吃的確實都沒看過剖開的XD   豐茗樓雖然在市區,但位置很巧妙的在東門街與中正路的巷子間,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彎進來的巷口。   再加上彎進來才能看到的正門口,根本意圖使人路過XD   其實這是第二次到豐茗樓了,距離上次已經快兩年了, 不知當年喜歡的好味道是否依舊呢?   至少入座時看到店內明亮乾淨的感覺是沒有變的。   這邊主要是單點是的,份量都還不少, 多些人一起來吃能品嘗更多不同的料理喔!   價位的部分以份量和味道來說算是相當的合理。   所以也要注意不小心會點太多,好吃歸好吃,也容易吃不完啊!   (看到很多都想吃)   當時天氣還蠻熱的,點了不能回沖的冷飲:菊花茶。   如果是熱飲的話,就可以回沖喔!   看到上面的小花兒,和朋友一起聚餐也不禁開心到心花朵朵開。   金銀炒時蔬是用鹹蛋和皮蛋一起炒的,真想來碗白飯配啊!   干炒海鮮河粉,份量足也不會過鹹,好吃。   牛肉腸粉的牛肉鮮甜,跟醬汁也搭,放了三條份量十足, 搭起炒河粉吃會有些飽足感。   當然,多汁的小籠包就算飽了也還是要點上一籠的。   三個女生一起這樣吃就有點小撐啦~   但還是要來上一盅烏骨雞湯。   這盅雞湯好喝,可惜雞肉有些柴,下回來再試其他湯品好了。   在新竹偶而想吃個港點,來豐茗樓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 生活記錄遊記隨拍分享: http://www.plurk.com/senha 有需要聊天提問歡迎用站內信, 有時間又在能力範圍內的會回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68.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20261256.A.3A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