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了你們而磨練搶票計能
Jan 6th 2015, 13:12, by wtomfa

作者wtomfa (moonlinght)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爲了你們而磨練搶票計能

時間Tue Jan 6 13:12:55 2015

1/2當阿信說台下的人是全台灣最會搶票的人 默默在心裡得意了一把:我可是在711守了16的小時阿! 只是當初只計劃看一場就好 所以就很隨興的打算隔天1/3目送朋友們入場後在高雄街頭遊蕩 感謝好心R大無私讓我能再看一場,做為小小報答放上腦袋裡還記得的Talking 當然有點小lost 也歡迎各位補充 最後忍不住講一句:怪獸君王瘦下來好帥! 無死角男人! 1/3 -營火前 全員到圓形走道那段- 信:如果我們要留一個人在台上,你們最不想要誰到這邊? (台下:冠佑) 信:你們說什麼? 來,這位先生 你最不想要誰到這裡 (男:冠佑) 信:你還是學生嗎? (男:不是) 信:在工作了嗎? (男:對) 信:你知道現在社會職場上,有些真話是不能說的嗎?   那為什麼你最不想要冠佑到這邊? (男:傻笑) 信:不好意思說嗎?那你悄悄在我耳朵旁邊說好了 ↑全場最幸運的男人!!!!! 信:哈哈哈(瑪莎:我有聽到!) 信:讓我們歡迎冠佑!!   冠佑你知道他剛才說什麼嗎?他說他女朋友最喜歡你,所以他最討厭你   讓我們來看看冠佑(搭肩),有句成語說衣冠...楚楚   其實剛剛那個男生他沒有近視,因為他女朋友喜歡你所以戴眼鏡比較像你   看看他的眼鏡後面,目光如…(冠佑:炬!) 冠:一般營火晚會分成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眼神交流.....(我有點忘了) 信:我怎麼覺得這三個階段跟男生女生交往的三階段有點像? ..... 信:讓冠佑選下一個出來的是誰?冠佑你選一個最不要讓他出來的人,誰最常欺負你?選 他好了。 (冠佑有點為難看看舞台再看看阿信) 信:不能選我我已經在這裡了。 (瑪:我就想說你已經在那裡了怎麼選!) 冠:我選最近變成人夫的 瑪:是說我嗎? 信:不然咧 瑪: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偷偷結婚沒說啊(怪獸大笑) 瑪:哈囉大家好!今天是最後一天了,真的很開心也很放鬆,我們常常會在台上聊一些有 的沒的 我注意到台下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所以我們講話要注意,不然以後五月天演唱會就 變成輔導級了 信:就是你啊  瑪:有嗎 信:剛剛的超感謝你第一個字 瑪:我那是在加重音表達我對大家的感謝好不好 超!! 信:喂花媽在台下 瑪:是是 對不起(雙手合十) 信:不過我們講話真的要注意,昨天你說花媽最近比較累頭髮捲度比較不夠 所以她昨天就抽空去補燙了一下,今天捲度就很夠,變成有點阻擋到後面看台區的視線 瑪:欸!投競嘿咧查某郎!!! ..... 信:那下一個誰要出來?怪獸?石頭? 石:我不要啦! 信:你不要再證明你沒有在勉強了,歡迎石頭!! 石:其實這樣三天下來就算我有練過鐵人還是滿累的 ........ 信:我們該讓怪獸出來了,他已經坐下了!!! 獸:你們繼續啊,我先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95.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521177.A.22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