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塔羅奧義2015年1月12星座運勢
Jan 4th 2015, 13:09

1012905_837073622984790_90042655_n  

白羊座

健康:鬥誌全無、體弱多病、健康狀況比較差,意氣消沉,心情低落,十分衰竭。心裡面總有一塊壓不下去的石頭,就好像是一塊心病,搞得自己心情煩躁不安,情緒容易失控。消沉、情緒低落.低沉、悲觀、頹廢、消極、體力不佳、缺乏連續性、意氣消沉。可多做善事、公益項目、養植物、捐助孤寡老人米油、助養或收養動物等減少或化解。

人際:人際關係不好,利己主義,自私,自我中心,易怒。必須控制好情緒。

事業:缺乏持續性.,生產力降低,業務減少,很多計劃取消或延遲,對當月的事件感到看不到未來,看不到前景,心情沉重,事業上競爭心太急切了,把對手都嚇跑了,然而也讓合作夥伴和同事感到害怕,或許你該放鬆些。還可能有想遲工的想法或已處於失業狀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