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給我家寵物上訓練學校好嗎適合嗎
Jan 5th 2015, 04:37

狗狗如果在家會亂咬東西、亂大小便的話,推薦可以找台北新店的【全宏愛犬訓練學校】喔

之前我家寶貝因為總是會亂咬家人的鞋子還有認盒不能咬的東西、、、,導致家裡甚至想把我的寶貝送走,

幸好在朋友的介紹下去找了全宏愛犬訓練學校後,雖然不時還是有爆走的情況產生

但是相對下已經改善了超多,我也才能繼續有我家寶貝的陪伴。

聯絡資訊給你參考

台北市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三段187號 全年無休
聯絡電話02-2217-5835/0916164654

FB搜尋【全宏愛犬訓練學校】就可以看到很多毛小孩新生入校的照片喔~

狗狗學校或是住宿我最在意的是環境,要看室內空間和室外場地是否足夠很重要,

這一點他們就讓人很安心,因為他們是唯一狗學校不關籠住宿大空間~廊道型住宿環境

針對狗狗不同的狀況,也可以有不同的課程或是訓練,

想要你們家的毛小孩另人耳目一新找他們就對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