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手機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手機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台灣晶技跨入手機感測元件生產 估今年營收挑戰5億元
Jan 20th 2015, 03:33

石英元件廠台灣晶技(3042-TW)在2014年全年營收獲利恢復成長同時,預估2015年業績將持續走升,而由台灣晶技開發的手機用感測元件產品在去年下半年展開量產出貨同時,預估2015年上看5億元的營收水準。

台灣晶技
台灣晶技開發生產的手機感測元件,估今年貢獻營收5億元,圖為台灣晶技總經理林萬興。(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石英元件廠台灣晶技(3042-TW)在2014年全年營收獲利恢復成長同時,預估2015年業績將持續走升,而由台灣晶技開發的手機用感測元件產品在去年下半年展開量產出貨同時,預估2015年上看5億元的營收水準。

台灣晶技累計2014年1-12月營收為95.26億元,較2013年同期成長0.27%;而自結2014年全年2014年自結全年稅前盈餘11.49億元,每股稅前盈餘3.71元,而較2013年成長並優於預期;就台灣晶技內部的規劃,2015年的全年業績將持續走高,但仍難重返100億元以上的營收水準。

同時,台灣晶技在手機用感測元件的產銷方面,台灣晶技開發的手機用感測元件去年下半年開始出貨,目前以中國大陸品牌手機為主要訴求客群,台灣晶技目前並已達每月300萬件的產能,但由於產品為新開發產品,其毛利率偏低,也不及24%的石英元件平均毛利率。

台灣晶技的手機感測元件2014年下半年開始出貨後,2015年仍以鎖定中國大陸的品牌手機客戶為主,同時,預估在市場逐步打開之後,台灣晶技預估2015年此一手機感測元件銷售上看5億元的營收水準。

而以此一手機感測元件銷售預估業績來看,不僅在銷售提升之後有助毛利率的提升,同時,此一銷售預估水準,也將占台灣晶技2015年總體營收的5%以上水準。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