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T客邦
T客邦 - 全站文章 
HTC One M9實機照現身,相機升級至2070萬畫素,3月份發表會即將公布
Jan 21st 2015, 02:00, by 36氪

73f84485ce5620008431f70a94b40e11據theverge的消息,HTC 計畫於三月份的發表會上,發表主打拍照功能的 M 系列手機作為新的旗艦機型,同時將發佈它的第一款智慧手錶。這款新機將在MWC 2015期間亮相,而之前傳出的產品代號為「HTC Hima」,被確認為「M9」,也就是HTC的旗艦新機種。

HTC One M9目前已知的情報

延續 HTC 之前頗受好評的One M8,新手機M9採用了 HTC 一貫的金銀灰色系。不僅配備了 2070 萬畫素的後置鏡頭,並且搭配採用UltraPixel技術的前置鏡頭,在暗處拍出的影像將會更加清晰。根據現有消息,M9 將搭載高通 8 核 SnapDragon 處理器,採用杜比 5.1 環繞聲技術,同時應用了 HTC 最新的 Sense 7 介面。

▲之前網路流傳的HTC Hima模擬圖

如果你好奇實機長什麼樣子的話,昨天也有法國網站爆料,傳出了號稱是M9的測試機照片。背面的鏡頭與之前的模擬圖看起來有點不一樣,相機鏡頭變成一個巨大的正方形,閃燈在左側。

從上面這張底部圖看來,機身的厚度好像與耳機接口差不多,USB插槽則可能是新一代的 USB Type-C。而從下面這張正面照看來,在機身的上下依然有前置雙喇叭。

三月份發表會還有什麼看點?

2011 年度,HTC 的淨利潤曾一度達到了 20 億美元,而此後,業績卻一再下滑,不過 2014 年第二財季財報顯示這家公司已扭虧為盈,並且在第四季達到了 15 億美元的總銷售額。新款手機與首款智能手錶的發佈有望幫助 HTC 重拾業績。

此外,HTC 的首款智慧手錶也將在三月發佈,雖然相關的資訊較少,不過爆料大師@upleaks最近又在Twitter上表示,HTC取消了之前代號為「CWZ」、「WWZ」智慧穿戴裝置的計畫,不過這次發表會依然會推出穿戴式裝置,不過並非採用Android Wear平台。

之前代號為「CWZ」、「WWZ」的兩個計畫,傳說是採用Android Wear平台的智慧手錶的計畫。而取消了這兩項計畫,HTC又會推出什麼樣的產品呢?目前已知 HTC 將會和運動服裝公司 Under Amour 合作,這家美國運動品牌公司於 2013 年發佈了運動檢測設備 Armour39,並收購了健康應用公司MapMyFitness。

據悉,HTC 將於三月在巴賽隆納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 2015期間的前後發佈新產品,諸如三星,華為等智慧手機製造巨頭,也都已表示參展。這款智慧手錶的發佈表明,繼去年發佈Re相機後,HTC 想要在逐漸放緩的智慧手機市場之外尋找商機。

而根據HTC在16日發出的邀請函,將在3月1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新產品發表會。這份邀請函標題為「utopia in progress」顯示了HTC打造烏托邦的計畫,不過在邀請函上並未透露任何產品的訊息。

資料來源:theverge.combloomberg.comnowhereelse.fr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