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滔環保訂立認購協議配發87,115,959股份,集資6.139億港元;壯大工業廢棄物處理業務
Jan 21st 2015, 02:13


香港, 2015年1月21日 - (亞太商訊)  - 於中國一站式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集中污水處理服務、工業供水服務及污泥處理服務的中滔環保集團有限公司(「中滔環保」或「集團」,股份代號:1363)宣佈集團於2015年1月20日與GIC(「投資者」)訂立認購協議。據此,中滔環保同意向投資者以每股認購價7.12港元配發87,115,959股認購股份,認購事項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6.139億港元。中滔環保擬將所得款項淨額用於收購廣州綠由工業棄置廢物回收處理有限公司的股權、任何潛在併購撥資,及一般營運。

中滔環保向投資者配發的股份相當於全部已發行股本的6.04%及佔擴大後股本約5.70%。認購價每股股份7.12港元相較於2015年1月20日在香港聯交所所報之收市價每股股份7.78港元折讓約8.48%。

根據協議,中滔環保將成立投資委員會,由董事會主席、行政總裁及投資者所提名的代表組成。投資委員會將考慮及評估任何建議收購事項、合營企業或集團之項目,並向董事會推薦。

中滔環保主席徐湛滔先生表示:「是次認購除可提升及增強集團的股東架構外,並將加強集團的資本基礎及財務狀況。而所得的款項淨額將用於收購廣州綠由工業棄置廢物回收處理有限公司,有助壯大集團的工業廢棄物業務。未來,中滔環保將繼續積極物色業務投資或其他商機,以加快集團的業務發展及擴闊收入來源。」

關於 中滔環保集團有限公司

中滔環保以廣東省為總部,一站式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集中污水處理及工業供水服务。中滔環保過往專注為紡織業提供污水處理及工業供水服務,目前已拓展行業服務對象至紙漿及造紙業以及食品加工業,並計劃日後開拓至其他行業領域。集團在廣東省及湖南省營運處理設施,並正於四川省建設新的污水處理項目,現時合共每天可處理545,000立方米污水、供應180,000立方米工業用水。另外,集團的在建及將推出項目的日設計處理污水能力為385,000立方米及日設計工業用水供應能力為100,000立方米。集團把業務拓展至污泥處理服務,污泥處理設施已於2013年下半年開始正式投入營運,現時每年可處理113萬噸污泥。污泥處理能力居廣東省第一位。2014年3月6日,集團獲得香港恒生銀行與香港工業總會聯合舉辦的《恒生泛珠三角環保大獎》的「綠色計劃」榮譽獎章。2014年5月30日,集團獲納入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指數(MSCI)中國小型指數成份股。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繫:

縱橫財經公關顧問 (中國)有限公司
孔淑芸小姐   電話:(852) 2864 4845      電郵:karen.hung@sprg.com.hk
區雪瑩小姐   電話:(852) 2864 4874      電郵:janice.au@sprg.com.hk
莫 然小姐   電話:(852) 2114 4941      電郵:brandi.mo@sprg.com.hk


Jan 21, 2015
來源 中滔環保集團有限公司

話題 Press release summary

部門 金融, 業務
From the Asia Corporate News Network
http://www.acnnewswire.com

Copyright © 2015 ACN Newswire. All rights reserved. A division of Asia Corporate News Network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